Since 2005 │ Bodygreen 預防醫學領導品牌

『 BodyGreen 』深耕於運動健身與養生保健領域,始終堅持、品質、服務,不斷創造更好、更安全且有效的商品。

01-1     02    03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們,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帕金森症】與【腦中風】及【失智症】並列為老年人的三大疾病,嚴重影響老年人的健康和生活。相信您的身邊也有帕金森病的患者,但是您瞭解這種疾病嗎?

世界拳王因帕金森失去快樂

很多人最初認識帕金森這種疾病,是源于拳王阿里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的一次亮相。阿里曾被譽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拳擊手。1996年的亞特蘭大奧運會開幕式上,當阿里出現在火炬臺上,他那擎住火炬的手臂卻在不住地抖顫,頭也不由自主地微顫,他當時並不是因為緊張,而是因為一種疾病  — 帕金森。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1.jpg

在競爭如此大的環境,孩子們在課業、才藝雙重壓力下,如何好好成長?成長除了遺傳外,更與營養、睡眠、運動有著相輔相成的關係,千萬別錯過孩子成長的黃金時期。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家說:體質要從小開始,很多奧運冠軍都是從小就開始刻苦鍛煉的

但我聽說:人的身體素質主要是取決於青少年時期的鍛煉呢

不是吧!聽說:中年鍛煉正當時啊!

到底誰說的是對的?到底應該怎麼去鍛煉呢?

 

事實是:

運動不應該千篇一律!

不同的年齡適合不同的運動方式!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孩子的事情無大小,尤其是關係到孩子身高的問題,更是不可忽視,因為你的一、兩個不注意就會造成孩子終生的遺憾。

為什麼我家孩子比同齡孩子矮一截?

為什麼我家孩子長得這麼慢?

怎樣讓孩子的身高不輸在起跑線上?

這也是很多家長的疑惑?

所以今天就來說說:

關於長高這些事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什麼是生長激素

生長激素(Growth Hormone,GH)是由人體腦下腺分泌的荷爾蒙,也是人體主要的荷爾蒙之一,它掌管生長發育與細胞的複製。但是,生長激素從腦下腺分泌後,並非直接作用在身體各器官,而是到肝臟找分身代勞。此分身是肝臟經生長激素刺激分泌後的一種荷爾蒙,稱為【類胰島素生長因數-1】,簡稱IGF-1,接著,IGF-1會到所有器官去執行生長激素的功能。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