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5 │ Bodygreen 預防醫學領導品牌

『 BodyGreen 』深耕於運動健身與養生保健領域,始終堅持、品質、服務,不斷創造更好、更安全且有效的商品。

01-1     02    03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們,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律動降低背痛及關節疼痛

背痛、關節痛的共通點都是脊椎結構與相關肌肉力量的不協調,如能開始一些計畫性的運動,加上藥物治療,往往對於改善及治療背部疾病有事半功倍之效果。肌肉的訓練,主要的目標是背部肌肉與腹部肌肉,這二個系統負責脊椎活動的平衡。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春節期間,拜訪親友、把酒言歡、大快朵頤,導致很多糖尿病前期人群由後備軍提前轉正;同時,對糖尿病人易造成血糖升高或波動太大,使大腦、四肢供血不足等心腦血管併發症發生。

所以說春節對糖尿病患者來說,是一次嚴峻的考驗。親友團聚,歡宴聚餐,給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控制增加了難度。臨床上,每當節日過後,因病情加重前來就診的糖尿病患者明顯增多。尤其是春節,由於多種原因,血糖明顯升高,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高滲性昏迷、心腦血管疾病發作而威脅生命的急症患者也在逐年增加。

一方面是部分患者過節期間忙於應酬,不注意控制飲食和堅持用藥導致病情加重;另一方面是一些本應節前住院的病人考慮到過年,能拖就拖使糖尿病患者的各種慢性併發症加重。

因此醫生建議糖尿病患者節後一定要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測。最簡單的可以查空腹血糖和餐後2小時血糖、尿常規、尿微量白蛋白;但最好做全面檢查,包括血糖、尿常規、肝功能、血脂分析、腎功能、糖化血紅蛋白、周圍神經檢查、眼底病變檢查等。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律動療法可雕塑身材與肥胖

胖不僅是外觀的問題,而且是危及健康的重要關鍵!根據統計有40%肥胖者,其存活壽命是正常體重者的一半,而肥胖也和許多慢性疾病有關,例如: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和中風....等等,在更嚴重的情況下,肥胖還與若干癌症的發生呈正相關因素。

文章標籤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律動可改善及預防骨質疏鬆

骨質疏鬆症最令人畏懼的當屬髖骨(股骨)骨折,在其發生一年內的死亡率介於15~30%不等,若幸而不死,尚有一半的病患會失去自主獨立性,外出受限、穿衣、洗澡需要人幫忙;在台灣每年約有三千人發生此類骨折,故骨質疏鬆症可說是對於家中銀髮族的健康,有著極大的威脅及影響。

文章標籤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周末氣溫下探4度,最強寒流入侵,這種天氣如果能睡到自然醒,可是很多人的小確幸阿!!

睡得著的人都是一樣的,而睡不著的人卻各有各的原因,有的人夜班、有的人精神緊張,有的人失戀,有的人患了失眠症……你是哪種呢?

其實很多人都有睡不著的時候,但並不是失眠,只是想睡卻沒有時間、沒條件,導致睡眠不足,不是“睡不著”,而是“沒得睡”,這種情況叫做“睡眠剝奪”。長期睡眠剝奪,也有可能會因為打亂了生活節奏而引起失眠。一般情況下,只有持續兩周甚至更長的時間晚上睡不著,才稱得上一種病理狀態,也就是“失眠症”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