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5 │ Bodygreen 預防醫學領導品牌

『 BodyGreen 』深耕於運動健身與養生保健領域,始終堅持、品質、服務,不斷創造更好、更安全且有效的商品。

01-1     02    03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們,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律動私教第二期】垂直律動使用強度指導和消耗熱量計算  

BodyGreen垂直律動機的律動頻率以3到15Hz為主(1Hz  = 1秒上下一次)。

一般而言人體的最適宜赫茲數在8-10Hz,在垂直律動機上的檔位就是3、4、5檔,使用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感覺去調整垂直律動機的強度,因為每個人的感受是不一樣的,調整到自己最舒適的頻率即可。

人體的安全赫茲範圍是在18赫茲以下,18赫茲以上,將會導致人們焦慮不安等其他副作用,所以大家可安心使用垂直律動機。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瑞典 – 狗肌力訓練與促進氣血循環研究報告

Sweden - strength training and promote blood circulation research report

 1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瑞典 – 賽馬爆發力及肌力訓練研究報告

 【瑞典】賽馬爆發力及肌力訓練研究報告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dyGreen垂直律動機能與大家結緣感到特別榮幸,為了讓大家得到更好的售後服務與指導,小編都將隨時為大家服務與指導,只要您有問題,只要您想鍛煉,只要您對產品有任何想法都可以隨時與小編探討,接下來的時間小編都會持續推出一期律動機運動的知識及其姿勢效果的講解唷!!

【律動私教第一期】垂直律動基本運動時間和飲食調節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