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5 │ Bodygreen 預防醫學領導品牌

『 BodyGreen 』深耕於運動健身與養生保健領域,始終堅持、品質、服務,不斷創造更好、更安全且有效的商品。

01-1     02    03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們,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高雄市/詹小姐/商業設計師

因久坐辦公室、長時間用電腦,造成頸部、肩膀、肩胛骨這三角地帶的肌肉出現僵硬、痠痛無比,下背部至膝蓋也出現僵硬與疼痛。長久缺乏運動,又想改善軀體的不適,日積月累下進貢了許多輔助器材,卻都不見成效!

前陣子回中部時,因緣際會下來到生機店體驗了BodyGreen全身垂直律動機,?從此就愛上了它!(PS:曾在百貨公司體驗過某大品牌搖擺震動機,使用後卻嚴重耳鳴與暈眩,故退避三分,不敢再貿然嘗試!)

回到高雄因空間與長期租屋在外的考量下,購買了方便攜帶又不占空間的綠動健康機,初期使用就發現長久的肌肉僵硬與酸痛已不再困擾著我,也提升了心肺功能,走路不再氣喘吁吁!使用至今肩頸肌肉放鬆許多,也大大改善了睡眠品質。

這麼優質的東西,當然要介紹家人使用,妹妹使用後分享了家住4樓的她,原先從1樓爬到4樓總是氣喘吁吁,自從使用律動機後,爬樓梯也不再「氣喘如牛」,膝蓋也不再疼痛,我們的腹部容易脹氣,使用律動機後,便秘與脹氣也一併決解了!現在,我和妹妹正計畫購買一台放鬆睡眠椅給媽媽使用,姊妹倆正努力儲蓄中。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童年總是讓人懷念的,可對於某些人就一點都不懷念!!

一想起童年,心理陰影就無限的擴大,因為對於他們來說童年就是一部黑暗史……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竹縣/曹太太/家管

  我隨著年齢的增長,體力天天的衰退,導至無法走路坐在輪椅上,心想著做事,這才了解到力不從心了,一開始不甘願,還要走路做家事,但總是跌的鼻青臉腫, 原來這就是被列為老年人的疾病-帕金森氏症與失智症。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健身產品的創新,是上海體博會不變的主題。

從健身器材的功能升級,到智慧化設備的更新,體博會的參展廠商不斷創新自己的產品設計,以滿足人們日益增長的健康需求。

2017年5月23日至5月25日,第35屆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展覽會將於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辦。

連續五年參展的BodyGreen帶來垂直律動系列全新產品,展現家庭健康管理全新理念。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風辦了健身房的會員卡,結果因為天氣、工作、身體.....等原因,會員卡都停滯半年了.....

在FB曬跑步記錄,打了兩天卡就再也沒有了動靜.....

一時心血下載了運動APP,點進去規劃了運動計畫後就擱置一旁.....

運動一天不難,難的是把它變成一種生活習慣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