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陳小姐/專業美容老師

其實我是在一個機緣下,上了律動儀的課程,原本還半信半疑的,沒想到最讓我心動想買的原因是可以讓小孩長高!哇~這是每個當媽媽最煩惱的事,自從我買下直立式律動儀和律動床後,我小孩每天固定使用30分鐘,居然在暑假長高6公分,還不只這樣喔, 當人體氣節阻塞,律動儀幫了很大的忙,其原理就是氣節阻塞必需靠震盪原理=讓濃稠的血液流通順暢,糾結的肌肉達到柔軟放鬆,再藉由專業操作者的手法作輔助,達到多重驚人之功效。 

💡人體在靜止不動時,有78%淋巴液也是靜止的,必須靠外力輔助運動才能達到淋巴代謝,律動儀就是如此神奇效果,不管是躺、是站、是坐,都能很輕鬆的做到淋巴代謝功能。
💡自從店裡進了律動系列儀器,業績真的增加不少,客戶都超愛,要做到與眾不同的課程…進律動儀就是對的選擇,讓客戶感到好奇,更具吸引力,而且客戶只要體驗過課程後,都會幫我介紹客戶,因為在傳統SPA找不到如此特別的設備。
💡律動床加手技,不僅能節省操作者的力道,同時還可以做到內臟按摩,不僅是操作者或是被操作者,都能達到最有效的益處,客戶做完課程後都說回去很好睡喔。這就是律動最神奇的療效。
💡現代人睡眠問題是越來越嚴重,而規律的律動不但可以改善失眠問題,並讓我們全身的臟腑也可以達到深層的按摩,有效的消耗臟腑脂肪,還能讓全身血液循環更好,讓腦部血流增加180%;心臟血流量增加90%;其他器官血流量增加50%,同時使肌肉,神經能完全放鬆,更讚的是,刺激腸胃蠕動,改善便秘的效果。

不用吃藥、不用激烈運動,就有如此全方位的效果:養生健康、復健運動、回復年輕,真的非常適合現今社會所有人士。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律動儀~~~~~~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