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周小姐/商人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律動機已經是二年多前的事了,在某天下午業務讓我試用律動機後,一切都改變了。當天傍晚,我正要爬上樓梯時小腿竟然有久未運動的酸痛感,是的!就是俗稱的”鐵腿”,對於家裡早就有跑步機和氣血循環機的我來說,真的覺得不可思議!!!當下就立刻電話詢問這台看似不起眼的機器到底是什麼東西?果然,要學就要問,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它是藉由垂直律動的原理來增加身體造骨細胞同時又能降低內臟脂肪的好東西。

  本著實事求是的精神,另外買了體脂計記錄自己的變化,真的欸,再使用二個月後(早晚各律動15分鐘)我的內臟脂肪數值從17降到15,而身體年齡也從62歲降到61歲了(雖然這樣的數字仍屬於又胖又老),但在未服用任何藥物或進行飲食控制及從事其它激烈運動的狀況下,身體真的悄悄改變了!更令人開心的是已經三十幾年沒長高過的自己竟然長高了1公分,對於已經是年屆一枝花的我們是多麼開心的事啊!驚喜之餘也決定另外再加購二台,讓家裡的長輩們也能在不佔空間又便利的狀況下好好運動一下。

  什麼都能等,就是健康不能等;父母的健康更是等不得!如果你準備排隊買iphone,不如先買台律動機,有了健康,再貴的iphone你也買的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