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_164740  

中譯

醫療法人葉山診所院長  葉山生命科学研究所葉山隆一

如果不能動也能運動的話……

那簡直就是在作夢。但這世界上也有很多人享受讓自己受苦的過程,就像馬拉松或鐵人三項,所以很多事情不定不可一概而論。

但是實際生活上,因為生活習慣的慣性病或老化、生病等因素而導致無法運動,進而造成肌肉衰竭、萎縮的狀況。如果能在看護中心或家裡,只要看電視時坐在椅子或床鋪上,就能有運動效果,那就真的跟作夢一樣了。

我覺得這個機器能實現這件事。

如果到大型的運動中心去,會有減肥用的全身震動機,但因為體積龐大,所以要放在木造的民房是不太可能的,而這是如果想要舉起來,單手稍微用力一點就能舉起的便利尺寸,這個很重要,因為這個機器即使在冬天大雪包圍的生活中,也能獲得運動效果,可以選擇各個想要的部位來鍛鍊。

以往的震動機器,統一都是是全身性運動,但這個是可以選擇想要改善的地方,像、手腕、腰等,針對單一部位作改善,當然站上去也可以變成全身性運動。只要坐在家裡就可以鍛鍊全身,調整血液循環,最終能改善腦部的血流情形,可以預防或減輕癡呆的症狀,這實在是一大福音。

自己的意識跟安靜時沒有差異,但是身體卻自動地呈現運動狀態,只是平常的動作也能夠獲得附加效果,就像放鬆及安定腦波的效果。腦部是人類發號施令的部位,只要腦部健康,也就不必害怕,可以慢慢地減緩病痛了。利用腦波頻率的律動療法實在太棒了!真心的感謝發明這台機器的Mr.Kevin Chen教授及介紹我使用的山中雅寬先生。目前在我的診間正在進行這台機器的效果確認,希望可以得到比預期更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