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 / 侯小姐 / 家管

「歡喜做、甘願受,喜捨」是讓我受益良多的一句­­­話。
在二年前經朋友的引薦,讓我體驗感受「律動沙發儀」及「水平律動床」等器材,給我既輕鬆又舒服的感受,血液有如少女舞蹈般酥麻的流串全身,令我為之驚艷。
藉此機緣試著參與SPA館的律動課程,並搭配岩盤、電波及專業人士的獨特按摩,也參加減重比賽,在短短三個月內體重降了約七公斤,身體並無不適感,體態更顯得輕盈,找回苗條的自信與健康,此後便積極參與各項律動儀的課程,讓我有最優質的調養與照顧。
某天在路上看見三位路人,其中一位老年持著拐杖走路,一位中年人中風,另一位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年輕人,當下讓我體會人生要活的健康、活的精采美麗,首要就是要有健康的腳,才能走出健康的人生。
金錢與時間的「喜捨」用在讓身體健康是一份穩賺的投資,當年老時更能體會,一路走來,律動儀帶給我與丈夫健康的身體,俗話說人老了身體的毛病就來了,就該趁年輕時好好調養,因此我嘗試了律動儀發現了它的好,借此與各位分享。
選擇了律動儀,讓我這六十一歲的身體能再次體會到十六歲少女般的風姿煥發,也因為它,讓我的人生充滿著幸福、喜悅、健康、美滿,快來吧!接受它,使用它。

arrow
arrow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