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王小姐/家管

  使用『BodyGreen律動機』無論在任何角落,運動不再是負擔,而是一種享受。靜坐在『BodyGreen律動機』上,過程中體會到如何控制自己的身體活動及情緒,進而將自我的律動融合於宇宙律動中,處於一種無我、安祥、愉悅的狀態.。站立時,腋下好像有球把我手飄起,感覺很棒;且好像有氣在流動。它擔負著穩定身體重心、傳導力量等作用,還對上、下肢體的協同及整合用力,呈現承上啟下的樞紐作用及平衡功能;並改善肌肉耐力,提高肌肉力量及延展性,及拉筋之效果,原來我運動時做抖動功身體會向右邊斜,按摩時左邊僵硬,現都獲得改善,站立時頭部更清醒,還有高血壓有進步中,盤坐時也有拉筋效果。

  BodyGreen從著重科技產品的研發和製作出發,轉而成為以服務為導向,同時審思人類對心靈及幸福意象的追求,創新商品所帶來的健康、環保、舒適的生活,期許科技真正帶給人類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