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陳小姐/商人

  曾經,身邊的同事朋友稱我「拼命三娘」:讀書時拚第一,工作時業績拚超標,拿著青春當本錢恣意揮霍著。不消幾年光陰,免疫力下降、坐骨神經炎、肩頸僵硬甚至長出纖維化的硬塊,休息的時間與賺得的獎金全數供給診所醫院。別笑話我我不聽,因為我深信「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筋骨…」一次又一次的類固醇注射,止痛藥一把一把吞,直到我的肝受傷抗議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的醫治良方:垂直律動機。剛使用機器的初期,緊繃的肌肉似乎被律動喚醒邊做邊喊痛,在教練的指示下加入了熱敷與拉筋的動作,一次次地告訴自己,這些痛算什麼?比起過去那夜夜輾轉難眠、身上好似千百根冰柱扎入筋骨似的痛,這點痛算什麼?

  很快的,我在垂直律動機上的時間漸漸拉長,頻率也依著教練的建議慢慢調高,從舒緩肌肉到鍛鍊肌肉,甚至在垂直律動機上深蹲伸展。搭配著輕鬆的音樂,竟也能心無雜念的靜心運動一刻鐘。連帶著因右肩緊繃而引發的左腳坐骨神經痛,也獲得了大幅的改善,使用垂直律動機將近一年以來,坐骨神經痛也沒再發生過了。

  有句話說Happy wife, happy life. 十分感謝BodyGreen垂直律動機的幫助,讓我的家人又迎來了一個健康快樂的女兒、妻子與母親,讓我恢復了健康的身體,把歡樂時間留給我親愛的家人。這次的經驗讓我明白了「健康的累積才是最聰明而且保證獲利的投資!」一部設備的花費遠不及我經年累月來的醫療費用,願將我美好的經驗分享給您,希望您能避開我過去痛苦不悅的經歷,盡情享受垂直律動帶來的健康與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