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專為老年人、殘疾人而設計

耗費巨資及數十年研究,設計科學安全。

 

輪椅人士運動器材

從1970年蘇聯科學家用垂直律動訓練太空人開始,垂直律動研究逐漸被應用於復健醫學和運動科學,並被全球運動醫學專家推薦。輪椅律動機針對殘疾人、老人年運動需求而設計,更科學更人性化,讓他們在運動中找回健康、激情、快樂和自信!

2、科學臨床研究佐證
全球醫學報告證實,效果極佳

In_13

全球無數運動醫學實驗證實,知名專輯出書介紹:律動可以替你動,對於高血壓、糖尿病、骨質疏鬆、關節炎、中風復健、慢性便秘、心血管疾病等,都有極大的效果。

3、使用區域寬大
使用區域達194CMx76CM,各種輪椅方便進入使用區域

寬大的使用區域,使用輪椅者可直接輕鬆地把輪椅駛入機台,無須繁瑣的轉化;無需輪椅,可以多人站立使用,方式多樣;同時,家人也可以站入機台中一起鍛煉,充分利用這款健身器材,讓運動更加溫馨。

4、無線操作
無線遙控操作,輕鬆便捷

S__52101129

人性化設計,採用無線遙控操作,同時擁有7段頻率和3個自動程序調速度,使用者可根據個人情況選擇頻率。每個頻率獨特的15分倒計時的設計,科學把握每次鍛煉的強度跟時間,給家人和使用者更安心的體驗。

5、高質原裝進口
與全球銷售同步

台灣原裝進口,採用精湛工藝打造,與全球銷售總工廠同步,品質保證,同時全國各​​省擁有售後經銷點,服務系列完善。

6、多國專利
科技前沿,多國專利

輪椅律動機採用最新研究科技,熱銷於北歐、美國、英國、日本、法國、西班牙等地區,科學創新,專業認證,獲得多國專利和認可。

7、專業機構使用
醫學中心、訓練中心及專業運動健身機構採用

 

BodyGreen形象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