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63.jpg

 

💖BodyGreen健康傳遞愛生活感動分享】

內心真誠的感謝高雄市前鎮區王維鈞先生,讓BodyGreen成為您全家人健康的完美守護!您字字真切的信任與感動分享,從親身感受到健康改善、放鬆身心到享受生活,就是我們最棒的鼓舞與回饋!我們持續用健康傳遞愛與幸福,滿足全家人不同階段的健康需求,讓健康成為一種享受而不是負擔,也期待您全家人有享受不完的健康生活😁

 

很高興能認識BodyGreen,這台設備吸引了我一年,也每個月去百貨公司測試及詢問相關認證資料,才相信他。因為一般的運動機大約3000~5000元/台就有很多功能,但試了其它運動機直到發現身體受了傷,才確認很多運動機在提升功率是非常容易受傷的;但是BodyGreen從1~7段都非常重視這個問題,開發了不易受傷的垂直律動機,振幅約2~3mm,雖然律動刺激身體各部位,但是卻不會受傷也有增加身體循環的作用,促進養生健康的狀態,身體非常舒服。

 

依照BodyGreen的正確姿勢律動,在律動時全身要按照標準姿勢並放鬆,會得到非常好的效果,也就不可能導致受傷;感恩櫃上的湯小姐,常常關心詢問使用狀況及正確觀念。使用了幾個月,發現膝蓋不再卡卡,腰椎非常舒服,頸部也比較鬆,爬樓梯也比較輕鬆,感受到身體確實健康很多,重點是全身真的能放鬆,很高興也很感恩BodyGreen的發明與給予一個非常重視健康的設備,讓我們全家都能改善及穩定恢復健康(每次使用,至少3~4次)。

 

這台律動設備看起來小小的,可是卻有30KG重,而且品質真的很好很穩定,垂直律動的改善健康及預防受傷,價值(CP值)真的非常高,非常真心推薦可以購買;而發明者的用心,只有真心感恩再感恩。也有試用過很多次律動沙發與水平律動舒眠床,水平律動也是不簡單,非常穩定及舒服,未來會再考慮採購,即健康又享受。

非常感恩BodyGreen的用心,此設備也通過多項的研究認證,醫學中心、醫院、學校也都有在使用,希望大家都能試試看,可以先到專櫃場所試用過,了解改善身體的狀況,進而購買回家使用,一定會更好。


📱Bodygreen LINE@ID:https://lin.ee/wW9TFGe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895899
✉️服務信箱: service@bodygreen.tw

 

arrow
arrow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