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450634690.jpg

2018就要過去了,望著自己身上的蝴蝶袖、鮪魚肚、大象腿、河馬臀

是否苦惱著難道還要帶著它們到2019嗎?為何這些賴在身上的脂肪大軍們,甩都甩不掉呢

 

雖然說適當的體脂肪對我們有保暖身體、保護內臟、儲存熱量的功用,但由於現代人在生活型態及飲食習慣的改變下,長期累積下來,小心體脂肪已經盯上你!

即使總體重是正常的,但身上已經不知不覺囤積許多脂肪,這會讓你看上去身材線條相當不明顯、肌肉也會呈現鬆垮無力的樣子,就這樣「泡芙族」的稱號被你穩穩拿到了!

shutterstock_616032701.jpg

 

然而,「泡芙族」的日子還是要過,該加的班還是要加,看看一天有多少時間坐在電腦桌前,眼球與手指頭都充分運動一整天了,

那大腿呢?小腹呢?臀部呢?手臂呢?

有沒有聽見它們被脂肪包圍的求救聲

 

shutterstock_360886100.jpg

 

當你決定下班或是周末要來好好運動時,事實是「惰性」戰勝了一切,

完完全全把「運動」「健康」拋諸腦後,展開一連串的放肆週末生活,

與姊妹淘逛街喝下午茶,難逃精緻甜食的誘惑

賴在沙發追一下午的韓劇,更阻止不了腹部臀部脂肪囤積的速度,

身材一天一天的走樣,說好的「運動」呢?

一次次的食言而肥,就別怪這個「肥」都巴著你不放啊 

 

 

現代人有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觀念:以為不運動,透過節食控制熱量攝取,就能維持正常的體脂肪。

你大錯特錯了!節食減掉的可是珍貴的肌肉組織,肌肉才是最好的減肥塑身好幫手,

肌肉量愈多的人,身體的基礎代謝率相對會較高,對於脂肪有絕佳的燃燒能力。

也就是說,節食很有可能讓你的體脂肪愈來愈猖獗啊!

shutterstock_551568931.jpg

 

 

既然肌肉是我們減肥塑身的好幫手,想擺脫「泡芙族」稱號的你,還有理由不動起來嗎?

想要擁有健康自信的生活就要動起來,讓我們來看看如何輕鬆透過運動來增強我們肌肉力量

因應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三餐老是在外的窘境,

出現了「新世代科技運動」一種克服人類的惰性,讓運動變得輕鬆、有效、無副作用的方式 — 「律動」

 

「律動」是一種提供被動運動的方式,

你可以透過先進的科技,將律動頻率與振幅做調整,創造出多種不同的律動訓練;

全身垂直律動是一種百分百上下垂直的全身運動方式,

如同氣功發功後的彈抖及跳繩、走路、跑步的垂直運動,

刺激活化全身細胞、增加身體的肌肉量,進而快速的燃燒體脂肪。

 

shutterstock_536592448.jpg

 

 

 

 

 

arrow
arrow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