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林先生/熱水器經銷商

好感恩律動儀器的發明及研發團隊,使我從小羨慕運動選手,到60多歲好多人在羨慕我。55歲時在竹北市體驗一台從未了解的律動儀器,我馬上就訂購了一台,因為從52歲開始學游泳而到騎自行車到跑步,要圓小時候的夢,終於在53歲開始報名二項鐵人(跑步、騎自行車),但體力只能勉強最後完賽,98年7月54歲時,在全家出動鼓勵加油中,參加第一次明德水庫51.5公里鐵人三項比賽,最後10秒鐘回來,終於領到完賽證明書,體力就是無法進步。當55歲時擁有一台律動儀器後,放置客廳電視機前,每天早晚都認真的使用,體力日日的進步強壯,到105年已參加42公里以上的馬拉松賽事172次,超級鐵人三項226公里連續參加5年,103、104年分別獲得分組第3及第2名。想做的事馬上行動,105年1月底台北花博公園参加超級馬拉松賽48小時,跑了206.4公里,60歲組第一名。

當我們都是一天天的老去,體力也一天不如一天,沒想到我捨得買比一般運動器材貴好幾倍價格的律動機,愛死它、天天都用它,全家大小都在操它,7年了都沒有壞,內人有高血壓,現在很穩定,兩位孫子身高長到178公分左右,太感恩讓我擁有健康美滿幸福家庭,一天40元不到,太值得了太划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