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 吳小姐 / 營養師

  本身是上班族,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沒有足夠時間運動,所以身材也慢慢走樣了。剛好公司購入了一台律動機作為員工福利使用,在第一次體驗的時候,照著圖片上麻豆所示範的動作來做提臀,結果才站上去僅僅15分鐘,竟然就讓我有運動到肌肉的感覺了,因為隔天屁股真的有運動完乳酸堆積的酸痛感,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只是將臀部提高站在律動機上面就有如此的肌肉運動效果。除此之外,針對女生最在意小腹也有平坦的效果,才幾個月使用下來,不僅小腹不見了,原本走路容易彎腰駝背的我,也因為使用這台律動機,增強腹部核心肌群的力量,讓我走路的時候更能挺直身體、抬頭挺胸,體態不知不覺也更好了。這麼好的機器,推薦給每個不愛運動或沒時間運動的族群,只要站上律動機就能輕輕鬆鬆雕塑好身材!
  肌肉是健康的存款,因為知道這台機器可以鍛鍊到肌肉,使肌肉更有力量,所以對於年長者隨著年紀的增加而肌肉流失、行動不便或是沒力氣運動的人,使用這台機器來幫助他們運動,一定可以讓人越來越有活力且越來越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