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市/ 江同學 / 學生

  我從小就夢想要成為一位運動員,每次一放學就往體育場跑步、騎車、打藍球。但日子久了發現不但沒讓自己成績進步,且身體也越來越差,現在台灣的空氣污染太嚴重了。當這問題出現時,阿公就帶回一台律動機讓我使用,使用一段時間後,律動機讓我身體變壯,讓我的成績進步許多,也已經參加28場42.195公里全馬拉松,和參賽多場鐵人三項賽事,且我也越長越高了(176公分),原來當使用律動機時,會增加生長荷爾蒙的濃度,這些是剌激青少年長高的主要荷爾蒙, 也會刺激骨骺處的機械感受器,而達到長骨增加身高的原因。

  很感謝阿公有帶回那麼好的神奇機器,讓我們全家人都可以保有健健康康的身體,也非常感謝律動機的研發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