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陳妹妹/學生

  今年九歲的大女兒進入了長高階段,過去經常補充鈣質豐富的天然食物(例如:牛乳,小魚乾,莧菜)但是總在睡前捶著雙腿喊者痛,依照小兒科醫生建議的熱敷按摩,卻只能治標不治本,緊張的母親甚至帶到大醫院骨科與復健科仔細檢查,得到的答案都是相同的,然而多少個夜裡,女兒痛到甚至必須依靠醫師開立備而不用的止痛藥才能入睡,真是痛在兒身,苦在娘心啊!

  去年秋天,接觸了簡志龍醫師所撰的「垂直律動療法」,了解到「律動可增加骨質密度,舒緩肌肉緊繃」,進而達到舒緩女兒成長痛的目的,於是開始鼓勵孩子跳跳繩,但是孩子上了一天的課也累了,住在公寓大樓也不好打擾樓下的鄰居,然而身為母親的我上了一天班也累也懶了,實在也沒有力氣再帶孩子去公園廣場運動了,就這樣,我苦思到底該怎麼改善女兒成長痛的辦法。

  慶幸上天的安排讓我瞭解到了有台懶人機器可以解決我所有的困擾,為了孩子與全家人的健康,我購入了BodyGreen垂直律動機,由於是可調式定頻的垂直律動,便開始了全家人的垂直律動「療程」,女兒早晚每天做2-3次,每次10分鐘,短短三天的時間,女兒就已經明顯感受到酸痛感降低;一個禮拜以後,已經不再聽到女兒喊痛,因為睡前的放鬆療程,也讓自我要求高,課業壓力導致肩膀偶爾痠痛的她,非常快速的鼾聲連連熟睡了,甚至經過一個寒假後(連續使用6個月),女兒身高又高了3公分,也由於律動可以刺激腸道蠕動,依照教練的指示,律動完30分鐘內給孩子一杯牛奶/豆漿或一顆雞蛋,優質蛋白質提供孩子健康茁壯的養分,這長高的美好成效讓孩子回到家就會主動去「找舒服」,並且帶著3歲的妹妹一同享受律動長高的快樂。

  而我們夫妻兩人也因為律動而獲得了肌肉緊繃與用眼過度酸澀的舒緩,自然而然地增加了愉快健康的運動頻率,生過孩子的女性朋友多少也有夜尿與輕微漏尿的問題,我發現只要盤腿坐在垂直律動機上,藉由律動訓練膀胱與尿道平滑肌的收縮,睡眠品質大幅提昇更不再漏尿夜尿了;而先生的多年來輕微足底筋膜炎一週以後也不藥而癒了。

  感謝BodyGreen的幫助,讓我們全家人享受著舒適又健康的懶人運動,完全不受氣候時間與場地的限制,也不用費時耗資地去參加健身課程,只要在家裡,先喝300c.c.的溫開水,垂直律動的「享受之旅」隨時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