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洪小姐/服務業

我承認自己遇上運動就變成是個大懶人,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明天我真的要開始運動了!

雖然我不胖,但總是提不起勁,常常覺得很累、睡不飽...不算不健康,卻不敢說健康。

四個月前接觸了律動機,第一次體驗就愛上他!馬上付款帶他回家,每天只花15分鐘,一點都沒有心肺負擔,做起來好輕鬆,站累了還可以坐著律動,一邊聽音樂一邊使用,這種運動真是好幸福。每天沉迷於享受~

律動前,期待著全身細胞跳躍的存活感

律動時,腳底及小腿末梢循環的刺癢感

律動後,腸道蠕動輕鬆排便的無負擔感 + 身心靈放鬆夜晚好眠的舒適感

天天使用律動機下來,意外發現

坐機車時,大腿邊的肉肉很爭氣緊貼著我>>脂肪變少囉

招公車時,蝴蝶袖不知何時悄悄飛走了>>肌肉好緊實

久坐辦公,腳不會麻麻>>血液終於可以流到末梢循環

我的好姊妹都已陸續購買,因為好東西真的是要和好姊妹分享,尤其女人,真的很需要有效率的機器!

15分鐘律動逆轉了我的人生,現在讓我大聲說【我運動,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