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賴小姐/服務業

  開始接觸「Bodygreen律動機」是透過住家附近的生機飲食店介紹的,在此之前,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我不是一位有固定運動習慣的人,雖然友人介紹的頗為詳細,但是對於嘗試新的事物,特別是與身體健康有關的,我仍舊很謹慎小心地看待,也因此特別先去書店翻閱幾本與律動健康、懶人運動相關的書籍。在初步了解後發現BodyGreen律動機很貼近我的需求-忙碌一天只想在家休息卻又覺得運動很重要的想法。

  在使用律動機之前,我的身體其實有些狀況,包括膀胱機能較弱,餘尿無法完全排乾淨,以及受到工作壓力造成睡眠品質不佳,進而影響腦神經有衰弱的現象,也造成白天精神不濟的困擾,還有就是腸道蠕動與體內環保排毒不足;體積不算大的律動機可以很方便的就近放在客廳或廚房角落,因此決定利用每天觀賞八點檔的時間,在客廳運動,同時收看電視節目,一舉兩得;基本上,使用律動機不算是一件困難的事,律動速度也依照使用建議以漸進的方式調整,從購買使用迄今,先前所描述的膀胱機能、睡眠品質不佳與體內環保排毒等擾人的狀況似乎都已漸漸消除,對於這樣的效果,我個人覺得蠻滿意的,除了繼續維持每天「律動一下」的習慣外,也希望將這樣的經驗分享給想要運動卻又疲累到懶得走出門的你,不妨和我一樣購買一台BodyGreen律動機,讓自己在家也能健康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