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鄭小姐/業務員

【律動】是一個非常陌生的名詞,幾年前的一個機緣接觸到律動機。

第一印象這不是跟外面最夯的搖擺機一樣嗎?

  第一次是躺在律動床上面,上下震動覺得全身麻麻的,當下覺得這有什麼功能,經朋友介紹說站在上面15分鐘等同運動一個小時的功效,當老公告訴我的時候心想也沒時間運動,就決定買一台試看看效果。

  去年的七月買了沙發型的律動機使用,而且也研讀了簡志龍醫師所出版的律動療法書籍,看到了很多功效而且都有攺善的效果,心想就把它當成運動的工具,每天利用看電視的時間站著或是躺在律動機上15-30分鐘,就這樣經過了三個月的時間,不管是久未見面的朋友或是天天見面的同事都問我最近狀況如何,怎麼身體變瘦了,自己聽了也緊張起來,但是量體重總是沒有變化,剛好去年十月份公司安排全身健康檢查,平常體脂肪超標的我都是31-33之間,此次卻降到27.9,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使用律動機之後體脂肪的下降是我當初沒有想到的結果,原本看簡志龍醫師的書還半信半疑,現在的我親身經驗後更相信律動機的功效,當下也推薦公婆及娘家爸媽使用,目前我們全家都是律動機的愛用者,有機會會再介紹給親戚、朋友使用,希望大家都能健康,生活品質變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