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康復對於普通人是一個陌生詞彙,可是隨著近年來各地紛紛興起的馬拉松熱潮,運動損傷與運動防護這些名詞越來越多人重視,“運動康復”機構也逐步進入民眾的視野。

其實,“運動康復”在一些國家非常普遍與成熟,在中國,運動康復還是屬於新興行業,隨著2030健康中國深化,體醫結合的政策推進,運動康復行業在中國未來的發展不可小覷!

以醫療和體育都位屬中國前列的江蘇有著極好的康復創業土壤,加上綠化、地理環境、消費水準等方面,在南京願意為運動康復買單的受眾並不少,以體創動力、重啟心動力、寧創體育、唯寶為代表的運動康復創業公司針對市場特性他們各自採用了適合自身的生存方式,使得南京運動康復市場頗具參考價值。

7月,BodyGreen上海總代理 尚體與南京 - 重啟心動力正式合作,BodyGreen垂直律動設備進駐該機構,在運動康復上,垂直律動機在預防運動損傷、輔助運動康復、通過被動運動方式促進打開肢體等方面起到了輔助作用。

BodyGreen與重啟心動力的合作緣於今年4月份南京國際女子馬拉松,BodyGreen垂直律動機做為馬拉松後的放鬆區,為馬拉松選手們提供了安全且舒適的放鬆方式。

同時也引起了同做為志願者的重啟心動力總經理蔣沛的關注,7月份尚體與蔣總達成共識,律動產品進駐重啟心動力。

垂直律動機早幾年前已在歐美、臺灣運動康復診所中廣泛運用了,不僅在治療效果上大大提升、縮短康復治療時間,又可大大節省了康復師的體力!

在中國地區的健身房中,也有一部份切入律動用於放鬆、熱身、疲勞恢復、疼痛、肌肉酸痛、減肥等專案的運用,並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關於律動在運動康復領域全球醫學研究報告

垂直律動機進駐專業運動康復機構

垂直律動機進駐專業運動康復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