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訪者:程先生

地點:上海建工醫院

受訪者基本資訊:

今年69歲的程先生有著18年的糖尿病史,從2017618日起開始使用垂直律動機,堅持使用律動機做律動運動一周後,視力、便秘等症狀有明顯改善,繼續使用一段時間後,下肢肌力明顯增高,醫院檢測報告顯示血糖值、蛋白尿值、血壓等相較之前有明顯變化。

聲明:本專訪經受訪者確認同意之後發佈,如需轉載,請留言聯繫我們。

drug-621844_640

Q1:請問您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得了糖尿病的?

A:大概51歲的時候覺得身體不舒服來醫院看看,醫生建議去測一下血糖,然後就知道自己得了糖尿病。
 

Q2:您能介紹一下您的病情嗎?

A:患病至今已經有18年了,嚴重的時候,我眼睛幾乎是看不見東西的,只能依靠耳朵,腿跟腳也使不上力,嚴重時更無法走路,最怕的就是惡化成糖尿病足。還有便秘問題,大小便都不正常,我自己痛苦不說,還給家人造成負擔,這是我心裡最過意不去最難受的了。

 

Q3:您為什麼想跟大家分享您的病史、治療及康復經歷呢?

A:俗話說久病成醫18年的糖尿病折磨之苦,我不敢說自己已變成醫生,但是尋尋覓覓,嘗試了各種方法,直到發現了律動機這個產品,對我的病有很好的輔助作用,我高興呀!就是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減少病痛之苦與負擔,能幫點也是幫吧。


Q4:您是什麼時候發現律動機(律動運動)對糖尿病有幫助的呢?

A:我是2017618號下午開始使用的,最快的是視力,視力的改善大概是在使用了律動後的一周左右吧,其它的改善大概是在半個月左右。2017725日去醫院複查,各項指標都很好,以往每個月進醫院複查時都要掛點滴,這次檢查是頭一次不用掛點滴。

2017-09-15_105736.jpg

 

Q5:您現在的身體發生了哪些改變?

A:視力上的變化是最快的,之前我的視力幾乎是看不見的,基本以聽聲音來辨別是誰,使用律動後,我也覺得特別不可思議,我視力恢復很快,現在可以在晚上的路燈下和鄰居下象棋,最近還可以下圍棋了。

除此之外,檢測報告對比顯示血糖值也有變化的,使用律動前,血糖值餐後是14-15,早上空腹一般在7-8;使用律動後,血糖值現在空腹穩定在6.3,餐後7-10

還有蛋白尿數值也有變化的,之前小便小出來的都是泡泡,以前蛋白尿的數值是3-4+以上;現在泡泡少了很多,這次複查,蛋白尿的指數現在只有1+了(指數)。

還有就是,我高血壓很多年,一直吃藥,使用律動後,血壓值現在是128/74,醫生說我這個年紀算很標準的,連高血壓藥的量已經減到最輕量了。


Q6:除了這些改善外,您感覺還有其它方面的改善嗎?

A:有啊,以前我是不能翻身的,睡覺的時候只能平躺,一動就身體痛,就更別說什麼翻身了,現在隨便翻身,輕而易舉,心臟也不難受。

還有就是,我便秘幾十年了,一直在吃便秘的藥,現在不吃藥了,用了這台律動機三四天後,就能自然的兩天排一次便,現在是每天都有,很規律。

以前雙腳沒力,站5分鐘就感覺特別累、氣喘、站不住,使用律動機後,很明顯的能感覺到腳上有力氣了,現在吃好飯能站30分鐘,還能逛逛小花園散散步什麼的,這應該就是律動運動帶給我的驚喜吧,下肢力量明顯增加了很多呀。

其它的,就是水腫的問題改善了很多了,因為我做腹透的關係,需要排水,如果水排不乾淨,皮膚就會水腫,就需要吃消腫藥。使用律動一段時間後,現在消腫藥我已經徹底不吃了。

嗯,暫時就這麼多了,我會繼續使用律動機,繼續觀察,在糖尿病的改善上,再有新的發現,我也很樂意跟大家分享的。

2017-09-15_105848.jpg

Q7:謝謝程先生,您是否知道律動機對糖尿病的改善原理呢?

A:這我還真不完全知道,只是當初我買的時候,朋友告訴我這個東西在華西一大做過測試,說邀請了很多不同程度的糖尿病患者來做臨床試驗,發現使用這個產品後,藥量都減輕了,數值不穩定的後來都穩定了。現在每個月的藥費太高了,而且我也不想一直都依賴藥物,所以我就想試下,發現使用律動機後還真有改善,我高興呀,所以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2017-09-15_105939.jpg

知識點:

全身垂直律動的運動方式可經由三個系統來達成降低血糖,達到血糖平衡的作用,可以降低糖尿病的血糖,降低罹患糖尿病機會。

(1) 分泌造骨細胞的「骨鈣素」,刺激胰島素分泌並降低血糖;

(2) 降低免疫系統的發炎反應,因此降低糖尿病的形成。

(3) 透過刺激脂肪細胞增加脂聯素分泌,降低肥胖與糖尿病機會,可見全身律動可以抑制脂肪的堆積,減少肥胖、並降低糖尿病發生的機會。

慢性糖尿病人常會併發周邊神經病變,症狀包括疼痛、灼燒感,及神經異常感覺如麻木、瘙癢、東西在爬貨敲打感覺,垂直律動可以降低這種不適。

身體出現異常的話,一定要確實重視它,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為治療依據,有問題還是要及時看醫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