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林小姐/營養師

我的家有8台律動機,爸爸一台,媽媽一台,哥哥嫂嫂一台,弟弟一台,婆婆一台,我自己的家3台。

最開始會想要購買,是因為植物人的弟弟,他長期臥床不能運動,居然能夠有帶著他一起運動的運動沙發,實在很感恩。後來陸續給爸爸、媽媽、婆婆各都添置一台的理由也很簡單,運動對老人家的健康是不可或缺的,但是爸爸婆婆年紀大,總擔心他們出門去運動萬一發生甚麼意外的風險,所以律動機就完全顧全了我想要長輩可以在家而且運動的願望。媽媽呢,則是她的退化性關節炎讓她無法再去走路運動,這也是律動機為媽媽解決的難題,哥哥嫂嫂跟我自己的家,就是根本忙到沒有運動的時間及習慣……能夠在家用這麼健康輕鬆的方式運動,就是滿心的幸福。

也許有些人會想,要在家運動也可以用跑步機啊…..也沒有錯,這是大多數人的選項之一,我的家庭是醫生家庭,對於「健康」的這件事,往往更貪心。如果你跟我一樣徹底了解律動機的研究和眾多使用者奇蹟式的故事,你一定會跟我一樣,為所有的摯親,準備這份健康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