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詹小姐/商業設計師

因久坐辦公室、長時間用電腦,造成頸部、肩膀、肩胛骨這三角地帶的肌肉出現僵硬、痠痛無比,下背部至膝蓋也出現僵硬與疼痛。長久缺乏運動,又想改善軀體的不適,日積月累下進貢了許多輔助器材,卻都不見成效!

前陣子回中部時,因緣際會下來到生機店體驗了BodyGreen全身垂直律動機,?從此就愛上了它!(PS:曾在百貨公司體驗過某大品牌搖擺震動機,使用後卻嚴重耳鳴與暈眩,故退避三分,不敢再貿然嘗試!)

回到高雄因空間與長期租屋在外的考量下,購買了方便攜帶又不占空間的綠動健康機,初期使用就發現長久的肌肉僵硬與酸痛已不再困擾著我,也提升了心肺功能,走路不再氣喘吁吁!使用至今肩頸肌肉放鬆許多,也大大改善了睡眠品質。

這麼優質的東西,當然要介紹家人使用,妹妹使用後分享了家住4樓的她,原先從1樓爬到4樓總是氣喘吁吁,自從使用律動機後,爬樓梯也不再「氣喘如牛」,膝蓋也不再疼痛,我們的腹部容易脹氣,使用律動機後,便秘與脹氣也一併決解了!現在,我和妹妹正計畫購買一台放鬆睡眠椅給媽媽使用,姊妹倆正努力儲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