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曹太太/家管

  我隨著年齢的增長,體力天天的衰退,導至無法走路坐在輪椅上,心想著做事,這才了解到力不從心了,一開始不甘願,還要走路做家事,但總是跌的鼻青臉腫, 原來這就是被列為老年人的疾病-帕金森氏症與失智症。

  孝順的子女也共同商議,請外傭來照顧我,原先三女兒就有再使用律動儀器,非常好但被我的執著所誤,遲遲不相信,最後還是被女兒孝心所感動,就嘗試著用用看,每天起床就開始用,每次30分鐘,早午晚三次,我先生也一起用,一個月後體力明顯開始恢復,才知道那麼神奇的儀器,於是我便自已出錢買,用了一年了,我偶而會用四角輔助架走路,兩手顫抖的狀況也改善了,可以自已拿筷子吃飯,失智也大大的改善,我先生心臟病也有好轉,可以自已走路看自已的田地,身體恢復健康,又可以跟子女出去玩、吃美食,太棒了!現在更加勤快的使用它,有空就用,讓我過著有尊嚴的老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