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產品的創新,是上海體博會不變的主題。

從健身器材的功能升級,到智慧化設備的更新,體博會的參展廠商不斷創新自己的產品設計,以滿足人們日益增長的健康需求。

2017年5月23日至5月25日,第35屆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展覽會將於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辦。

連續五年參展的BodyGreen帶來垂直律動系列全新產品,展現家庭健康管理全新理念。

偷懶 也可以是一種健身方式

工作、健身同時進行 

快節奏的城市脈動,工作、生活帶來的壓力,無節制的飲食習慣,無規律的生活作息,許多現代都市人的健康狀況都已拉響了警報。

相信很多都市人都有這樣的經歷:每年在收到體檢報告後都下定決心要鍛煉身體,購置了裝備,辦了健身卡,甚至在家中放了健身器材,卻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忙碌,一直是懶惰最好的藉口

直到BodyGreen全身垂直律動機的出現,它是一種模擬跳繩上下跳躍的運動方式,通過器材的上下律動,帶動用戶的全身規律運動,是一種安全、舒適、易堅持的被動訓練方式。根據科學研究報告顯示,運動可以有效啟動關節及周圍肌肉活動,改善腰腿疼痛、腸胃不暢、睡眠品質等都市人“亞健康”狀態,被動的垂直律動訓練同樣可以做到。

15分鐘遇見更好的自己

利用碎片時間,給身體儲備能量 

現代人需要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給身體和心情放個假。

15分鐘,你能做些什麼?

喝一杯咖啡,讓自己的思緒從日理萬機中暫時解脫;敷一張面膜,挽救自己日益衰老的容顏;聽一段音樂,讓心靈跟著音符隨波逐流;滑一下手機,漫無目的地消磨時間……

其實,這些零碎的時間可以利用來為身體儲存能量,為健康加分。

有了BodyGreen全身垂直律動機,只需輕按遙控器,變換不同頻率和強度的律動訓練,隨時隨地放鬆全身肌群,為人體帶來由內而外的健康。

1次投資全家一生的健康伴侶

父母也能輕鬆使用 

BodyGreen律動系列曾為各大省市醫院、康復機構、養老機構提供專業運動康復解決方案,受到了眾多康復治療師和使用者的好評。

在專業保證的前提下,設計師通過外觀的改良,不斷拓寬其產品線,將原本用於運動康復領域的器材與家居設計進行融合。

BodyGreen設計了包括律動沙發、律動床、舒壓貴妃椅以及適合隨時收納的小型律動機,更有專為輪椅人士設計的輪椅律動機,滿足不同家居條件和使用者的需求。

時尚的外形設計,為現代人的家居設計增添更多健康元素,為追求品質生活的提供更多選擇。

BodyGreen律動系列的運動頻率可根據人體不同狀況而調節,其運動安全性經過長期考研,老年人、殘障人士也可放心使用。一次投資,全家健康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