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邵小姐/老師

  我是一個國中老師,每天除了叨念關心學生的大小事之外,站著寫黑板上課是每天的工作,算算時間,一天要站立四個小時以上,每晚小腿都會發脹不舒服,覺得我的腳好可憐,所以忙碌一天的最後一件事:律動時間,是我寵愛它的時間

  每天晚上洗完澡,站上律動機,覺得好放鬆,律動機抖掉我一身的煩燥,振掉一天的疲累,剛開始,五分鐘,它的規律律動就讓我覺得兩隻腳很癢,感覺到紅血球在跳舞,血液循環加快,媽媽使用時,癢的感覺會竄至整個後背,我可能是上班久站的緣故,後腰會酸,後背的循環沒媽好,才沒有後背癢的感覺,十分鐘後,肚子會痛,腸子裡堆積的東西像在鬆動,邊律動邊排氣,十五分鐘時間停止,我就會去排便,律動機超厲害的,上完廁所再來律動個一回,就可以去好好睡了。
p.s 每次律動完停止時,別急著下來,你可以查覺到身體的變化,很有趣。
當初想說懶得動的爸爸、休息看電視直想打磕睡的媽媽、下班回家懶懶不想運動的我,都可以來使用它,租回家用後,兩天就決定要買了,這真是買對了,爸爸振完後,精神變好了,媽媽說她排便循環變好了,我也是啊!它的效果是慢慢展現的,大家要耐心使用,它的好身體會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