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歐小姐/護理師

  我是個熱愛追求健康的人,只要是對身體有益處的事物,我都極力推崇,且身體力行。

  我現在五十三歲,我要為我的未來保持上好的體能,這是我的目標,也是我的夢想。可是我不愛花錢去健身房運動,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做其他的運動。偶爾吃保健食品,我喜歡用最有效率的方式來維持我的身體健康,所以走路、睡前拉筋、少吃垃圾食物、每日喝2000C.C的白開水、偶爾去做身體SPA,保持心情愉快是我生活保健的方式。但是身體也不時反映疲累、痠痛、精神不佳、肩頸僵硬、消化不良、睡眠不佳的情形。

  機緣巧合下公司做了一項協助銀髮族預防保健的計畫,進了數台BodyGreen的律動機。聽了專業人員的解說後我開始實行我的律動生活,我每天提早半個小時進公司利用律動機做拉筋或放鬆肌肉操,從105年3月開始到今年8月,見到我的朋友都說我越發年輕美麗,自已也發覺精氣神好,7月份做了身體檢查一切正常都在標準值內(除肋股一根還歪之外,104/7才車禍斷5根肋骨)。

  高雄8月中旬一直下雨,有一天我上班途中滑倒,屁股直接朝地坐在地上,心想完了不知道哪個地方會有挫傷或扭傷,拍拍身上的雨水,站起來摸摸屁股,微微痠痛勉強去到公司開始做律動,我認為我的肌肉需要舒緩,我利用律動機頻率最慢的做了一回合,到中午飯前,再做一,隔日,上班正常做我的三十分鐘律動,同事問我你昨天摔跤還好吧,我心裡一震回他說,我都忘了這件事,因為身體完全沒異常。

  過了兩日,有位朋友也跟我一樣摔了一跤,他跟我說他尾椎痛得無法坐或久站(她是每日會跟朋友去公園練氣功的人)我告訴她先去醫院檢查,後說是有尾椎微裂,醫生只打止痛劑緩和痛。我想到自己恢復的情形,建議她到我們公司做律動機舒緩肌肉,做了幾天的律動機後,我問他痛的情形如何,他說其實律動完第一天就舒服很多,做了這幾天幾乎到第4天就無痛感了。

  真是一個超讚的機器,我現在在家裡也買了兩組,鼓勵我的家人有時間就多做律動機,或站或坐或簡單伸展反正在律動機上多讓身體感受更暢快,律動機已經成為我們家不可缺的健康之寶,真感謝發明這樣種機器的智者。大家一起來律動吧!為自己健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