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病適宜干預技術 全身垂直律動受到成都市長唐良智的高度認可

2016中國-成都全球創新創業交易會召開之際,621日上午,成都市委副書記、市長唐良智及一行人員在四川德博精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下屬生命健康部落的運動是良醫、律動享安全的主題區,有興致的瞭解並體驗了全身垂直有氧律動儀。

四川德博精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顧問專家-陳希甯教授為唐良智市長一行詳細介紹了全身垂直有氧律動儀  ,包括律動健身防病的科學原理,律動多種動作姿勢的作用能產生不同的健康促進效果,如腰背放鬆、緩解肩頸痛、防三高減脂塑形四川德博精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高級運動健康指導師-倪新亮為唐良智市長一行作了全身垂直有氧律動科學動作示範演示。

唐良智市長站上全身垂直有氧律動儀親身體驗時,並向其彙報了德博健康已將全身垂直有氧律動一免費贈送給成都市部分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使用,進行社區居民健康管理公益活動,利用垂直律動改善社區居民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骨質疏鬆、體重管理等健康問題,為普通社區居民科學運動、防治疾病提供一種全新的、可依從的、便民的運動健康服務。唐良智市長對此讚不絕口,並表示這對於改善普通民眾的健康問題很有意義,值得借鑒推廣!

正如您所看到的,全身垂直律動訓練不僅受到成都市長唐良智的高度認可,BodyGreen在全球健康市場廣受好評,在瑞典、法國、英國、西班牙、紐西蘭、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臺灣、香港享有高度評價,亦獲國內諸多醫療機構與大專院校研究單位的高度肯定,為預防醫學新科技先驅者。

已有研究成果證明垂直律動訓練的確可以輔助治療常見代謝性疾病,律動療法結合全身垂直律動治療缺血缺氧性腦病致帕金森綜合症,全身振動刺激輔助腦卒中偏癱患者進行術後康復,提高生活行為能力。

關於《垂直律動訓練輔助治療常見代謝性疾病的效果觀察》四川大學韓海軍教授在2016‧第七屆中國慢病管理大會上指出:

1.單獨使用全身垂直律動訓練或與其他運動方式一起使用,能改善糖尿病患者病情以及減少併發症的發生。

2.全身垂直律動訓練能改善心臟系統功能,對於心血管疾病是一種新的物理治療方式。

3.全身垂直律動訓練可以降低脂肪堆積改善肥胖,是一種新的減肥方式

4.全身垂直律動訓練能改善血脂,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5.全身垂直律動訓能增加骨密度,減少骨質疏鬆及骨折的危險。

由此可見, 國內外大量研究成果足以證明,全身垂直律動訓練成為一種新型慢病適宜干預技術,為我國慢病防控提供新思路、新技術,亦為健康老齡化的實現提供新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