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動療法可雕塑身材與肥胖

胖不僅是外觀的問題,而且是危及健康的重要關鍵!根據統計有40%肥胖者,其存活壽命是正常體重者的一半,而肥胖也和許多慢性疾病有關,例如: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和中風....等等,在更嚴重的情況下,肥胖還與若干癌症的發生呈正相關因素。

律動療法雕塑身材的原理

(1)抑制間葉系幹細胞分化為脂肪細胞

律動在促進間葉系幹細胞分化成早骨細胞的同時也抑制了其分化為脂肪細胞的路徑,因而抑制脂肪細胞的生成,降低體脂肪。

(2)促進氣血循環

律動能刺激全身60兆細胞,加速新陳代謝,提升基礎代謝率,避免中年發福。

(3)促進脂聯素(adiponectin)分泌

  • 脂聯素(adiponectin)是由脂肪細胞(adipocytes)所製造及分泌,與維持體內葡萄糖及脂質的平衡有關。
  • 人體血清中含有高濃度的脂聯素,脂聯素跟體脂肪(body fat mass)及身體質量指數(body mass index,BMI)成負相關,血清中的脂聯素濃度偏低時,則體脂肪或BMI會升高。
  • 脂聯素下降也跟胰島素阻抗性有關,研究發現脂聯素血中濃度較高時,可以增加胰島素的敏感度,增加葡萄糖的代謝並抑制肝臟中葡萄糖的合成,且而可同時降低體脂肪。

(4)雕塑身材、增加肌力

全身律動可促進肌肉收縮,使身體各部位線條緊實。

 

使用方法與改善程度

使用方法及建議姿勢:

每日早晚至少律動各30分鐘,亦可每次律動後休息1小時再律動,如此循環效果更好。

使用強度以個人感覺最舒服的段速,效果最好。

  • 搭配飲食控制,使用一周後會感覺身體較輕盈,第一個月體重可望下降3-5公斤。
  • 若搭配健康安全之代謝減肥法元素,則下降之體重及體脂肪會更多,第二個月體重下降即使不如第一個月明顯,但雕塑作用會開始顯著。
  • 許多消費者體驗連續律動三個月後會發現食量變小,長期減重效果最顯著!

小撇步:律動前喝200cc溫開水,律動後補充膠原蛋白+礦物質C可增加飽足感、加速脂肪燃燒。

 

A. 全身雕塑:站姿效果最佳

律動療法可雕塑身材與肥胖律動療法可雕塑身材與肥胖

B. 腹部線條、核心肌群雕塑:

律動療法可雕塑身材與肥胖

  • 核心肌群位在身體的中間部位,範圍涵蓋腹部、背部和骨盆部位大體上來說,核心肌群就是俗稱的腹、背肌群。
  • 核心肌群主要負責穩定身體的功能,在身體的肌肉中佔很大一部分,為最重要的肌肉群,鍛鍊核心肌群可使腹部平坦、腰部線條緊實、擺脫惱人的腰間肥肉

C. 大腿及臀部雕塑

律動療法可雕塑身材與肥胖1404180295

D. 雕塑小腿:此姿勢可使小腿肌肉結實。

律動療法可雕塑身材與肥胖

 

arrow
arrow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