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M_150724032123_1

有沒有想過,我們的父母正在慢慢老去……
有沒有想過,當我們老去時怎樣……

如果有一天,我變老,我希望坐享天倫之樂,絕非飽受病痛之苦

如果有一天,我變老,我希望自己身體依然健朗,生活能夠自理,不給子女添麻煩

如果有一天,我變老,我希望自己依然能體面有尊嚴的過活

如果有一天,我變老,我希望依然能有力氣去我想去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

趁現在,我們還未變老,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與他們相處的時間再多一點點……
如果你沒有時間多陪陪他們,至少盡己所能,分給他們的愛多一點點,讓他們再健康一點點,讓他們再更幸福一點點,用健康傳遞愛!

f_4739865_1

骨質疏鬆已成為困擾老年人群的主要疾病,它最大的危害是易導致骨折,與骨質疏鬆相關的骨折在老年人中發病率高達30%以上。

骨質疏鬆·全身垂直律動機小撇步

2015-10-21_143123  

幅度:2—4mm
頻率:以自身舒適為度,以循序漸進為原則,逐步增加強度。
方式:微蹲於律動平台,膝蓋不要超過腳尖。
運動時機:飯後一小時。
使用時間:每律動半小時,休息兩小時,不受次數影響。

提高心肺,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研究證明,心肺功能強弱直接關係到壽命長短,心肺功能越高越長壽。老年跑步機、四肢聯動等專業老年健身器材可以讓天下父母安全科學的做有氧運動,有效刺激血液循環和呼吸系統,提高心、肺功能,從而提高抵抗力,防止動脈硬化,降低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病率等。

骨正筋柔百病消

歲月不饒人,上了歲數會因肌肉骨骼的退化,例如肌肉骨骼的僵硬、痛、虛弱會造成逐漸脆弱與失能的現象,使人的行動不便而影響生活品質,比如胳膊抬不起來,腿邁不開等。筋絡拉伸器材可以幫助天下父母們暢通經絡,預防和治療各種由於氣血不通而產生的頑疾,同時加強功能性活動度、動作品質及認知功能,從靈敏性、平衡能力、協調性、等各方面提升身體能力,提高動作質量。

終有一天,我們也會變老,那時候,我們也會像今天的老年人一樣,渴望健康,渴望有尊嚴的活著……如果我們不能經常陪在他們身邊,那就讓這些看似“冰冷”的器材溫暖他們的心,用器材“替”我們盡孝,用健康傳遞愛,用健康表達我們的孝心,這何嘗不是一種愛的補償、愛的表達。

20121023031418354

祝天下老年人重陽節快樂,老有所依,老有所養,老有所建,老有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