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動療法讓您輕鬆告別慢性疲勞

當忙碌成為了常態,或多或少會感到疲憊,疲勞則是機體超負荷工作的信號。如果長期處於疲勞狀態,不僅會降低工作效率,還會誘發疾病。有的人經常煩躁易怒、腰酸背痛、頭暈眼花、失眠嗜睡、神經衰弱、全身乏力、食慾不振卻查不出明確原因。雖經常服用健腦安神、開胸順氣等藥物,而全身倦怠的症狀卻始終得不到改善。這是典型的疲勞狀態,應引起注意。

 

 

  • 律動療法改善微循環

垂直律動刺激全身細胞,促進細胞活化及微血管循環,提升身體自愈力。微循環直接參與組織、細胞的物質和氣體交換,它具有向組織運輸送氧氣、營養物質和排出二氧化碳及其它代謝產物的功能。

律動療法讓您輕鬆告別慢性疲勞

  • 律動療法提高睡眠質量

血液循環改善後,副交感神經的運動會變得更加活躍,由此身體得到放鬆並可迅速進入睡眠。充足的睡眠有助於消除疲勞,保護大腦,增強免疫力,恢復體力、精力,延緩衰老。

律動療法讓您輕鬆告別慢性疲勞

  • 律動療法預防及改善肌肉酸痛

一個姿勢通常是依靠肌肉力量來維持的,若肌肉長時間處於收縮、靜止狀態,會引起血循環不良,造成肌肉疲勞、僵硬無力。垂直律動誘發全身肌肉收縮伸張,促使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蛋白增生,提高肌肉彈性、肌肉質量,預防及改善肌肉酸痛,減緩肌肉退化速度。


律動·運動小撇步 Part1:

律動療法讓您輕鬆告別慢性疲勞

方式:站立於律動機上,配合簡單動作,將力點集中在要鍛煉的部位。
運動時機:飯後一小時。
使用時間:每律動半小時,休息兩小時,不受次數影響。
健康效益:刺激全身60兆細胞,活化淋巴組織,促進氣血循環進而提升幹細胞運作功能,改善氣色及精神狀態。

律動·運動小撇步 Part2:

律動療法讓您輕鬆告別慢性疲勞

方式:全身放鬆,坐在椅子上,將雙腳放於律動機上。
運動時機:上班,看電視,看書,打麻將,泡茶聊天喝咖啡······
使用時間:每律動半小時,休息半小時,不受次數影響。
健康效益:提升靜脈回流速度,提升新陳代謝速率,避免及改善靜脈曲張,腿部水腫,緩解疲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