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6日“全民健身挑戰日”活動首站在南京啟動,

“全民健身挑戰日·健康南京動起來”活動向南京人民展示了享受體育惠民工程,享受體育帶來的健康快樂的成果。

2015-05-20_090240

為了體現積極向上、平等共享的運動精神,今年“全民健身挑戰日”特別增加了“融合關愛跑”活動,讓殘障人士也能夠加入到運動隊伍中來,享受體育運動帶來的樂趣。

在第25個全國助殘日來臨之際舉辦的這次“融合關愛跑”活動進一步濃郁了殘障人士參與體育健身的氛圍,推動殘疾人群眾性體育工作更快發展,引導全社會崇尚“全民健身”主旨,共享公共體育服務帶來的福祉!Bodygreen帶來了旗下為行動不便人士設計的輪椅律動機鼓勵殘疾人士積極鍛煉,用健康傳遞愛!

2015-05-20_090302

四屆殘奧舉重冠軍張海東在體驗輪椅律動機後表示,他第一次體會到了跑步、跳繩的感覺!他在輪椅律動機上享受到了人生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