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勞死”這個名詞深深的印在了小編的腦海裡

保時捷中國公司事務總監李屹因突發腦出血去世,享年僅44歲。

其實這樣年輕有為突然猝死的例子最近看到了很多很多.....

【律動私教第九期】億萬富翁都抵擋不住的噩夢,能救您的只有自己

健康永遠排在第一位,難道真的要等到被抬進醫院,才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

過勞死:是指勞動者較長時期內處於一種超出社會平均勞動時間和強度的工作狀態,

正常工作和生活規律遭到破壞,體內疲勞蓄積並向過勞狀態轉移,使血壓升高、動脈硬化加劇,最終導致死亡。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感覺生活節奏變的飛快飛快,身邊總是有忙不完的人和事,

總是在趕在急,即使生個病感冒也是上醫院要求醫生趕緊開個點滴,

巴不得明天就可以馬上好了,投入到工作中。

【律動私教第九期】億萬富翁都抵擋不住的噩夢,能救您的只有自己  

在中國人的傳統觀念裡,憂國憂民是值得讚賞的,皇帝不急太監急是可以理解的,

而愛自己、取悅自己彷彿成了一件需要解釋的事情,因為這代表著自私、不忘我。

但是我為什麼要忘我?連自己都忘記了,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摘自《你有權以自己的方式長大》作者Clara寫意)

【律動私教第九期】億萬富翁都抵擋不住的噩夢,能救您的只有自己

越是在這樣的一個社會大環境下排在第一位的健康,往往被眾多人所忽視,

有時候我們是不是該稍微停一停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的傾聽一下自己身體發出來的信息,好好的愛惜自己呢?

連自己都不愛惜自己那麼又有誰會愛惜您呢?若是輸了健康,贏了世界又如何?

 

長期靜止對電腦的辦公室白領幾乎每個人都會有長期全身到處酸痛、僵硬及慢性疲勞,

這種疼痛是來自肌肉以及周圍的軟組織。疼痛多半位於頭部、肩部、上背部、腰部以及臀部。

工作壓力過大、熬夜加班、經常失眠、睡​​眠質量差、肌肉酸痛、嚴重頭痛等

這些症狀​​經常出現且長期持續的話就會引起突發性疾病的發生。

那麼垂直律動機如何減輕這些症狀呢?

這些惱人的慢性毛病,現在醫學雖還未完全理清他們的機轉,

但許多專家認為它們是同族群的問題,也就是源自於神經肌肉過度激發失調。

垂直律動加上有氧運動是一種有效改善纖維肌肉的疼痛與慢性疲勞的安全方法。

-----簡志龍《律動療法》P.126

【律動私教第九期】億萬富翁都抵擋不住的噩夢,能救您的只有自己

BodyGreen 運動舒壓椅關愛您的健康

安全舒適的舒壓椅,不管是在辦公室,還是回到家中,只要躺上去按一下遙控器,

即可釋放您的壓力,讓自己的身體休息一下,每天15分鐘給自己的身體充電讓身體煥發活力。

 

每一種癌症,每一個猝死都不會是無緣無故形成的,

都是日積月累不良的生活習慣、壓力、慢性病等等慢慢轉化而來的。

趁現在還來得及,抓住任何機會律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