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陳先生/52歲

律動機不只是個人(懶人)的健身器材,也是專業者的好夥伴。

我從事民俗療法教學,意外發現它非常好用,

不只強化氣血運行,對筋及結的鬆及軟非常快速,

並能使按摩油的效能迅速滲入至深層,達到事半功倍的療效。

一般人對經絡及穴道的位置及作用不易學習,而鬆筋法乃最易學習複製。

在市面上尋找多年,終於有人介紹王小姐給我,認識到律動機的厲害。

在鬆筋前後使用律動機,讓我變的更輕鬆,現場的效果更好更快。

學員客戶也對我更有信心律動機不僅是我的助理,更是賺錢的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