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湯小姐/中華電退休/60歲

第一次體驗垂直律動儀,是在一家有機店,

體驗了15分鐘後離開,約過10分鐘左右,

右手腕卻莫名酸痛起來,我不覺搓揉著,想著怎會這樣?是怎麼一回事?

事後才想起幾天前在家中滑了一跤,

整個人側面倒下,滿嚴重的!還好沒腦震盪。

有一天好友寄來一台垂直律動儀,

說借我們一個月,結果隔天我先生就決定買了!

而決定買的因素是它能強化末稍微循環

自從有了垂直律動,它就和生活結合在一起,每天坐著或站著,至少1小時或45分鐘。

首先它改善我的睡眠,以前不容易入睡又淺眠,

所以起床起不來又常頭痛,精神不好,現在都有深層的睡眠;

以往睡著後還會醒來,因為肩背痠痛到無法睡,

現在改善很多,肩頸背部的筋骨變得柔軟。

之前爬樓梯到三樓就快不行了,腿痠又喘不過氣,

現在可以一口氣爬上四樓,下樓梯時膝關節的活動也很靈活。

尤其是拜拜的時候,腿和腰也不酸不累了,比30幾歲時感覺更好。

過去車禍曾傷到頭部3次,所引起的氣血不通、頭痛現在都好了。

某天突然發現鏡子裡的自己,眼睛變大,比幾年前還年輕,身材恢復年輕時的曲線體態,

難怪以前的同事看到我,都說我變年輕,變得更瘦了。

我使用垂直律動2年多了,

體會到Kevin說的一句話:可以省買很多的保養品。

真的,不用擦什麼,皮膚就這樣越來越緊緻恢復彈性。

朋友猜我的年齡,至少年輕10歲。

我在中華電信退休之後,非常感謝上天,感謝Kevin,

讓我有機會接觸可以使用這麼好的產品,

我也竭誠樂意推廣,希望我周邊的親友都可以享受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