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林小姐/餐廳助理/45歲

有一天,我的好朋友來找我,

帶來垂直律動的訊息,告訴我它有多好多好,

她覺得我會需要它,來讓我的身體更健康;

因為那時我已經得癌症,化療做完也療養了一陣子,回到餐廳上班了;

對她說的種種實證充滿懷疑的態度,

畢竟我以前聽也沒聽過什麼垂直律動,

而且一台也不便宜,應該說太貴了,

我衡量自己目前的能力,暫時沒有辦法,同時也質疑它真有那麼好?

朋友說我家有一台,妳可以來我家體驗;

說真的我很想,因為身體的狀況讓我上班很容易疲倦,晚上睡覺又睡不好;

所以我下班後晚上9點去體驗30分鐘,當天晚上就很好睡,

第二天就沒有便秘而且量很多,

我就每天到她家去做垂直律動,發覺體重也掉了。

去年公司推出一台小台的,價格較便宜,我就買了;

使用垂直律動儀讓我身體越來越好,

大家說我現在臉色紅潤,還有客人說我像學生,真的瘦很多;

感謝BodyGreen感謝我的好朋友阮太太,感恩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