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阮先生/中華電退休員工/60

接觸垂直律動已經有2年半了,

對律動儀的使用也已和生活結合,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這要從好朋友Mr.Yang說起,

他說他的母親77歲了,20幾年來沒有好好睡過覺,

卻在使用垂直律動之後,開始能好好的睡,而便秘現象也得到改善。

我經過體驗與瞭解後,知道這個運動器材與一般的不同,

它對身體的微循環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就決定買一台。

有一天我的岳母來我家,她剛開完刀約2個月,

因為是膝關節手術所以一直都坐較高的椅子,

我太太和小姨子一人扶一邊,請她坐在律動儀上體驗30分鐘,

第二天下午也體驗30分鐘,當天晚上再一次體驗時,

我居然看見我岳母自己站起來,這若非親眼所見,我都不敢相信;

因為律動儀這麼低,她坐著沒辦法自己站起來,須要兩個人攙扶著才可以的;

雖然她第一次試著站起來有點吃力,但從那天開始,

她不必再坐高腳椅,可以坐一般的椅子或客廳的沙發,增加生活上的方便與舒適。

還有她上樓時,本來在每個轉彎處都須坐著休息一下,

而使用律動儀五天後她居然可以一口氣上四樓,不必休息,太令人驚喜了。

也因為有岳母的見證,更增加我對垂直律動的信心,

而我自己的腰部痠痛,20幾年來試過許多醫藥、方法、氣功,

都只能控制不再惡化,無法得到完全的醫治。

去年有一天Kevin來我家,一見我就說:「你很少做,看你的氣色就知道。」

於是我每天開始做30分鐘或更久,

某天突然發現我腰部常痛的那個點不再痠痛了,

現在身體不再為腰的痠痛而苦,

感恩上天,奇蹟出現,感謝BodyGreen和Ke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