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接觸垂直律動到現在,已經2年半了;

記得媽媽的好友推薦而認識了Kevin,

而後我們有一群小團隊,透過Kevin的講解說明,

對垂直律動有深刻的體認,尤其每次到公司參與教育訓練課程,

都有機會去體驗各種型式不同的律動機器,

對Kevin能把垂直律動的應用原理研究成世界的專利,行銷至先進國家,我覺得這是台灣之光,真了不起。

那時正逢我在工作上的轉換期,所以也全心投入和團隊配合推廣,

在這個經驗中讓我體悟到,垂直律動機器是每個家庭都必須要有的運動器材。

像現在年輕人工作壓力大,時間長,哪有時間去運動,家裡有一台律動機器,不用出門即可運動,

在上面站15分鐘就汗流浹背,比跑操場效果更好。

像台北又常下雨,戶外運動不方便,也省了到健身房的時間和金錢。

我每天做垂直律動,以前皮膚一直不太好,好像過敏摸起來又有點粗粗的容易癢,

現在肩膀和背部的皮膚變得光滑也改善不癢了,而且也有排毒作用,

這都要感謝垂直律動機器,感謝Kevin,讓我和家人、外婆的身體都越來越健康;

連我的狗寶寶都超愛趴在律動儀上不肯下來,可見是有多舒服喔!

這個在各大醫院都有的產品,能有緣接觸到它,我覺得那是一種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