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從事鹽酥雞攤的工作,

一站就是好幾個小時的時間,有時連上廁所都有問題~

下班都是半夜了!

回家後洗完澡整個人是完全不想動~

尤其是雙腿整個癱軟了!

因為家人的關係我接觸到全身垂直律動機

剛開始使用時,可能是我長期憋尿的關係,膀光無力一直跑廁所,

但使用了半個月後這個問題卻改善了!

也因為工作關係,作息不正常導致有便秘的問題,

而律動機竟然改變了我長期便秘的困擾,

現在肚子都不會漲漲的呢!

另外,我最喜歡把雙腳擺在律動機上,

就像是在做腳底按摩般的舒服。

我只能說這台全身律動機真的是超棒!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