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律動私教第四期】垂直律動打造女性魔鬼身材

這一期真是萬眾矚目的一期了,關於減脂塑身真是個特別大的話題

所以小編今天就先粗略的概括一下全身每​​個位置的一個動作先教給大家

之後會在每一期當中著重講述局部的減脂動作。

那麼我們開始吧

瘦臉不做大臉貓

 

【律動私教第四期】垂直律動打造女性魔鬼身材

動作要領:端坐在椅子上,雙腳與肩同寬腳尖朝前放於垂直律動機上,手肘撐在腿上手掌托起臉頰,可以閉眼。

頻率範圍:在4-6檔位比較適宜,個體感受不同可做調整。

 

告別蝴蝶袖,豐胸讓你凹凸有致

1404180289

手和胸:簡易俯臥撑,慢慢向下,身體在一條線上,手臂90°。每組8個左右,每組間休息90秒,組數量力而為。

小叮嚀:可在膝蓋處墊個墊子。

動作要領:手與肩同寬,手指指尖朝前,身體保持平直,不可塌腰或撅屁股,肚子收緊,雙​​膝跪地,雙腳折疊勾住。

頻率範圍:在2-3檔位比較適宜,個體感受不同可做調整。

 

堅決抵制小肚腩,追回馬甲線

【律動私教第四期】垂直律動打造女性魔鬼身材

腹部從最簡單的身體前後移動開始:腰背挺直,腳下固定,不可移動,身體前後移動,

向前手腕要過膝蓋,向後手指尖要在回到膝蓋後面大腿上方。女生每組可做10個來回,每組休息90秒,組數量力而行。

動作要領:雙手水平伸直平舉,掌心向下手指指尖朝前,身體保持平直,肚子收緊,配合呼吸,向前移動時吐氣,向後移動時吸氣,前後移動的速度。

頻率範圍:在3-4檔位比較適宜,個體感受不同可做調整。

叮嚀:可在垂直律動機盤面上墊個墊子。

 

擺脫大象腿

【律動私教第四期】垂直律動打造女性魔鬼身材

這個動作具有翹腿瘦腿的效果

動作要領:雙腳與肩同寬腳尖朝前,蹲時蹲到大小腿夾角90°,手伸直平舉,身體可稍微向前傾,保持重心。

頻率範圍:這個動作可用模式1來進行,當慢速度的時候可以放鬆,快速度的時候下蹲即可。個體個體感受不同可調節到自己舒適的速度。

 

最後我們來個放鬆

【律動私教第四期】垂直律動打造女性魔鬼身材

這個拉伸以下半身和腰部為主,可以讓我們的腿型更修長,腰肢更纖細。

雖然小編知道大家練了上面那些都很累了,但是不可以偷懶哦,拉伸是一定要的。

一起加油,堅持鍛煉。

那麼這一期的教學就到這裡囉,趕快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