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動私教第二期】垂直律動使用強度指導和消耗熱量計算  

BodyGreen垂直律動機的律動頻率以3到15Hz為主(1Hz  = 1秒上下一次)。

一般而言人體的最適宜赫茲數在8-10Hz,在垂直律動機上的檔位就是3、4、5檔,使用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感覺去調整垂直律動機的強度,因為每個人的感受是不一樣的,調整到自己最舒適的頻率即可。

人體的安全赫茲範圍是在18赫茲以下,18赫茲以上,將會導致人們焦慮不安等其他副作用,所以大家可安心使用垂直律動機。

【律動私教第二期】垂直律動使用強度指導和消耗熱量計算

那麼在BodyGreen垂直律動機上運動15分鐘能消耗多少熱量呢?

垂直律動15分鐘等於跑步20分鐘

騎單車10公里打籃球30分鐘

卡路里計算公式如下:

跑步熱量(kcal)=體重(kg)× 運動時間(分鐘)× 指數K

一小時8公里

指數 K=0.1355

一小時12公里 指數K=0.1797

一小時15公里 指數K=0.1875

假設現在小編58kg的重量跑20分鐘每小時8k的速度跑

58 × 20 × 0.1355 =157.18Kcal

也就是說小編在垂直律動機上15分鐘就可以消耗157.18大卡

瞬間覺得希望就在眼前了!!!!!!!!!!!!

各位趕緊拿起計算機算算自己在律動機上運動所能消耗的熱量吧,這樣就可以直接看到自己減脂塑身的效果哦。

 

律動機最簡單的兩個動作示範如下:

站姿

【律動私教第二期】垂直律動使用強度指導和消耗熱量計算

坐姿

【律動私教第二期】垂直律動使用強度指導和消耗熱量計算

想要學習更多的姿勢可以期待下期哦。

 

PS:想增重的朋友可以在垂直律動後增加自己攝取高蛋白的食物,

例如:牛、羊肉等類似食物來達到增肌的效果哦。

 

這期的垂直律動小知識就到這裡了,下期小編要開始教大家怎麼使用垂直律動機哦!

如需詳細了解可以於底下留言或者到LINE@線上客服(ID搜尋 @bodygreen),小編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