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Green垂直律動機能與大家結緣感到特別榮幸,為了讓大家得到更好的售後服務與指導,小編都將隨時為大家服務與指導,只要您有問題,只要您想鍛煉,只要您對產品有任何想法都可以隨時與小編探討,接下來的時間小編都會持續推出一期律動機運動的知識及其姿勢效果的講解唷!!

【律動私教第一期】垂直律動基本運動時間和飲食調節  

運動和飲食之間有這密切的關係,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都知道的運動常識飯後30分鐘不宜運動,這是大家眾所周知的就不必細說。

有很多人存在這樣的疑問,為什麼自己運動那麼多卻越減越胖呢?

那麼解答這個問題的唯一答案就是“”!

【律動私教第一期】垂直律動基本運動時間和飲食調節

那麼在垂直律動機上的運動和飲食該怎麼調節呢?建議飯前或飯後的1個小時進行運動

運動前喝杯200ml的白開水或蜂蜜水先潤潤腸胃之後過5分鐘站上律動機進行鍛煉。

若是高血壓人群建議使用前測量一下自己的血壓,使用完之後5分鐘再次測量一下血壓,您會發現奇蹟般的變化。

要是在飯前一個小時使用垂直律動機運動的話,建議在運動前的1小時吃一個半斤左右的水果,保持身體對單醣的需求,減低因垂直律動機的運動而產生身體缺乏單醣導致的頭暈。

全身垂直律動機會加快血液循環速度,所以就算運動完肚子覺得餓,也千萬不可馬上吃東西,以免血液快速流到腸胃道中,影響脂肪燃燒的速率,運動完1個小時方可喝水吃些全穀類食物,切忌飲用冰水,有礙身體的熱量代謝率。

睡前使用垂直律動機的話,則使用後1個小時喝些溫開水或溫牛奶或蜂蜜水即可入睡,有很好的助眠效果哦。

 

PS.想增肌的夥伴可以別理小編以上所有的規矩:垂直律動後休息10分鐘即可馬上吃高蛋白食物。

 

最後來個小叮嚀:

以下這些人群需要注意使用,盡量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懷孕的女子、膽結石、腎結石、膀胱結石、嚴重類風濕關節炎、嚴重心律不齊、心肌梗塞後、心臟裝置金屬或合成植入物、急性骨折、椎間盤異常

以下這類人是絕對不可以使用:

急性發炎感染發燒、關節急性病變、偏頭痛的急性期、新鮮傷口、脊椎植入物、四肢痙攣、旋轉及姿勢性暈眩、急性心肌梗塞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