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5 │ Bodygreen 預防醫學領導品牌

『 BodyGreen 』深耕於運動健身與養生保健領域,始終堅持、品質、服務,不斷創造更好、更安全且有效的商品。

01-1     02    03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們,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導語】所謂“核心”是人體的中間環節,就是肩關節以下、髖關節以上包括骨盆在內的區域,是由腰、骨盆、髖關節形成的一個整體,包含29塊肌肉。

核心肌肉群擔負著穩定重心、傳導力量等作用,是整體發力的主要環節,對上下肢的活動、用力起著承上啟下的樞紐作用。強有力的核心肌肉群,對運動中的身體姿勢、運動技能和專項技術動作起著穩定和支持作用。所以,凡是姿態優美挺拔、身體控制力和平衡力強的人,核心肌肉群肯定受過很好的訓練。

1  

核心肌肉是指環繞在我們軀幹周圍的肌肉,包括腹肌,髖部肌群,與脊椎,骨盆聯結的肌肉。當我們手和腿活動的時候,這些核心肌肉會幫助身體保持穩定,也可以使身體保持正直。也有人稱這些肌肉為“能量來源”(Power House)。因為整個人體排列就好像一個運動鏈一樣,而核心部位它連接了人體的上下兩個部分,好像是一座橋。如果這座“橋”出現了問題,那麽很有可能會導致上/下半身乃至整個運動鏈出現問題。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月16日“全民健身挑戰日”活動首站在南京啟動,

“全民健身挑戰日·健康南京動起來”活動向南京人民展示了享受體育惠民工程,享受體育帶來的健康快樂的成果。

2015-05-20_090240

為了體現積極向上、平等共享的運動精神,今年“全民健身挑戰日”特別增加了“融合關愛跑”活動,讓殘障人士也能夠加入到運動隊伍中來,享受體育運動帶來的樂趣。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過前面10期律動私教對垂直律動的介紹,

閱讀過的人或多或少都會對垂直律動的那些功效產生懷疑,

在小編剛剛接觸垂直律動機的時候也是抱著特別懷疑的態度去看待這個新鮮的東西。

那麼是什麼觸動了我呢?

這要從一個實例開始講起,老闆朋友她媽媽有嚴重的高血脂病症,

推薦她媽媽使用垂直律動機,每天兩次,每次15分鐘,

這位朋友她媽媽真的就堅持下來了,半年之後朋友陪她媽媽去醫院做體檢,

檢測結果出來之後她自己都嚇到了,血脂和膽固醇有明顯的下降,身體也比之前好了很多。

這樣的實例在身邊發生的太多了,之後我也開始身體力行,

也就越來越愛上垂直律動機這個運動器材。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摘要】

目的:觀察全身振動訓練對腦卒中偏癱患者步行效率的影響。

方法:腦卒中患者11例,均進行全身振動刺激,頻率10Hz,振幅4mm,時間10min。振動刺激前後進行步態分析。

結果:振動刺激10min後,11例患者步頻、步速及患側步長、患側單支撐相時間、健腿擺動相時間、健側髖關節最大屈曲角度、健患側髖關節及膝關節最大屈曲角度、患側踝關節最大背伸角度均較刺激前明顯增加(P<0.05);步行週期、雙支撐相時間顯著縮短(P<0.05);健側步長、健側單支撐相時間、患腿擺動相時間刺激前後比較差異無統計學意義。

結論:全身振動刺激可以顯著改善腦卒中偏癱患者步行時空參數,提高患者的步行能力。
 

全身振動刺激對腦卒中偏癱患者步行效率的影響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防治骨質疏鬆知識要點

一、骨質疏鬆防治的11點提示

(一)骨質疏鬆症是可防可治的慢性病。

(二)人的各個年齡階段都應當注重骨質疏鬆的預防,嬰幼兒和年輕人的生活方式都與成年後骨質疏鬆的發生有密切聯繫。

(三)富含鈣、低鹽和適量蛋白質的均衡飲食對預防骨質疏鬆有益。

(四)無論男性或女性,吸煙都會增加骨折的風險。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