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5 │ Bodygreen 預防醫學領導品牌

『 BodyGreen 』深耕於運動健身與養生保健領域,始終堅持、品質、服務,不斷創造更好、更安全且有效的商品。

01-1     02    03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們,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律動療法讓您輕鬆告別慢性疲勞

當忙碌成為了常態,或多或少會感到疲憊,疲勞則是機體超負荷工作的信號。如果長期處於疲勞狀態,不僅會降低工作效率,還會誘發疾病。有的人經常煩躁易怒、腰酸背痛、頭暈眼花、失眠嗜睡、神經衰弱、全身乏力、食慾不振卻查不出明確原因。雖經常服用健腦安神、開胸順氣等藥物,而全身倦怠的症狀卻始終得不到改善。這是典型的疲勞狀態,應引起注意。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跑步機市場尤其是家用跑步機市場所取得的成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隨著科技的發展,新的健身產品不斷被研發,健身器材種類逐漸增多,跑步機迎來了“史上最強勁的對手律動機”

063d07f813aa249179589537d35fd3e3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專為老年人、殘疾人而設計

耗費巨資及數十年研究,設計科學安全。

 

輪椅人士運動器材

從1970年蘇聯科學家用垂直律動訓練太空人開始,垂直律動研究逐漸被應用於復健醫學和運動科學,並被全球運動醫學專家推薦。輪椅律動機針對殘疾人、老人年運動需求而設計,更科學更人性化,讓他們在運動中找回健康、激情、快樂和自信!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隨著社會迅速發展,人們生活節奏加快,缺乏健身,加上不良飲食習慣,一些疾病就會找上我們,比如動脈硬化,三高症,頸椎病等,這些疾病會導致氣血逆亂、經脈淤滯,腦部血管由於密集而細小容易腦出血發生中風,即腦卒中,症狀為半身不遂、肢體麻木、舌蹇不語,口舌歪斜,偏身麻木。衛生部2003年慢性病統計顯示,我國每年新增中風病例250萬,每年有150萬人死於中風,而且致殘率和再發率也高,給患者家庭和社會帶來沉重的負擔。目前的醫療水平雖然可以提高中風患者的存活率,但無法消除中風病患者的後遺症。中風病患者的後遺症主要是偏癱,需要接受專業的康復訓練來恢復,主要的康復手段是器材訓練,所以康復器材治療的好壞會影響後遺症的恢復情況。

目前中風病常見的康復器材有康復訓練床、電動直立床、作業訓練平台、助行器等,接受合理訓練過後可以恢復中風病患者的大部分能力。

IMG_2946_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以為,只有到老了的時候,才為我們的血管操心。

殊不知,血管斑塊變大,從30歲以後就加速了,再加上現代人活得越來越累、吃得越來越不健康、運動得越來越少,不知不覺中加速了血管的衰老和損壞。

提倡:早點“養”血管,勝於老來“治”。


某策劃公司35歲的副總,有著令人羨慕的事業和薪酬,所付出的代價就是,要在各地奔波,熬夜工作成了家常便飯,疲倦時不得不一根接一根地抽煙來提神,平時還免不了參加各種飯局,吃飯睡覺都沒個準點。由於年輕,再加上每年公司例行體檢都沒查出問題,所以平時偶爾有些胸悶、乏力,他也沒當回事。最近天氣突然轉涼,有天早上起床時,他忽然覺得胸口劇痛,摔在地上不省人事。到醫院後被診斷為急性心梗,幸虧搶救及時才逃過了一次生死大劫。

2015-06-02_154241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