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5 │ Bodygreen 預防醫學領導品牌

『 BodyGreen 』深耕於運動健身與養生保健領域,始終堅持、品質、服務,不斷創造更好、更安全且有效的商品。

01-1     02    03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們,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2015-10-19_153030

台灣20歲以上的糖尿病患約有173萬人,盛行率已經高達9.59%。

每年糖尿病造成死亡人數超過9000人,是十大死因第四名。

台灣將近一半的糖尿病人不知道自己有糖尿病或未就醫,

而30歲以下的年輕患者更有高達七成沒有就醫治療。

高血糖患者發生中風、腎臟病、心臟病的風險,分別是一般人的2.9倍、2.4倍、1.5倍。

有糖尿病的男性得冠狀動脈心臟病的風險比一般男性高出2倍,女性則高出4倍。

六成以上的糖尿病死因是心臟病或中風等心血管病變。

糖尿病人的糖化血色素(HbA1c)每下降1%,就可以使心臟病風險下降14%,

而因糖尿病造成的死亡風險可降低21%。(資料來源:康健雜誌)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的心臟每天跳動,將血液送往全身。心臟將血液打出來後,進入大動脈,大動脈接到血液後,會不斷透過收縮,不斷傳接,將血液送到動脈,毛細血管,送到全身各處,

最難送到的位置就是頭部頂端、手指指端、腳指指端等離心臟遠的地方。

看一個人心臟是否健康,可以通過摸手,如果手腳冰涼說明血液輸送有問題,示心臟的跳動力度很弱,手腳太紅太熱表示心臟跳動過猛,過於疲憊,也存在一定風險。

hypertension-867855_640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gM_150724032123_1

有沒有想過,我們的父母正在慢慢老去……
有沒有想過,當我們老去時怎樣……

如果有一天,我變老,我希望坐享天倫之樂,絕非飽受病痛之苦

如果有一天,我變老,我希望自己身體依然健朗,生活能夠自理,不給子女添麻煩

如果有一天,我變老,我希望自己依然能體面有尊嚴的過活

如果有一天,我變老,我希望依然能有力氣去我想去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月20日是國際骨質疏鬆日。醫學人士介紹,骨質疏鬆是一種日益威脅人們生命健康的疾病,因骨質疏鬆導致髖關節骨折其1年內病死率達20%,生存1年以上者約25%喪失活動能力,為此全球都予以了普遍關注和重視。

國際骨質疏鬆日·社會背景

骨質疏鬆已成為困擾老年人群的主要疾病,其發病率已經緊隨糖尿病、老年癡呆,躍居老年疾病第三位。骨質疏鬆症最大的危害是易導致骨折,與骨質疏鬆相關的骨折在老年人中發病率高達30%以上。近年來年輕的都市女性中患骨質疏鬆的人越來越多,亂減肥、怕日曬、少運動是主要原因。

10月20國際骨質疏鬆日-律動與您一起關注骨骼健康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10-15_081957

輪椅網球運動於1976年由美國人發起,1988年國際輪椅網球聯合會(IWTF)成立。在1998年第8屆韓國漢城殘奧會上,輪椅網球首次成為表演項目。 1992年第9屆巴塞羅那殘奧會,輪椅網球成為正式比賽項目。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