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5 │ Bodygreen 預防醫學領導品牌

『 BodyGreen 』深耕於運動健身與養生保健領域,始終堅持、品質、服務,不斷創造更好、更安全且有效的商品。

01-1     02    03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們,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為喚起人們對殘疾人群體的關注,1976年,聯合國大會宣布1981年為“國際殘疾人年”。 1992年10月,第47屆聯大通過決議,將每年的12月3日定為“國際殘疾人日”,並呼籲世界各國及國際組織積極開展活動,增進人們對殘疾人的理解和尊重,改善殘疾人的生活狀況,使他們享有參與社會的平等機會。

  殘障人士是世界上最大的少數群體,目前全世界每七個人中就有一位殘障人士,內政部在2012年底統計的結果,領有中華民國身心障礙手冊者人數達112萬人。近10年來增加29萬人或增3成4,其中以65歲以上者增加39.3%最多,18至未滿65歲者增加33.9%次多、12至未滿18歲者增加30.3%居第三。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octor-563428_1280

1.人體的神醫—自癒力


人體具有強大的自我康復的能力,這種能力擺脫了外來藥物的刺激,避免了由此產生的肝腎損傷、不良反應等毒副作用,通過人體的自我診斷、自我調節、自我修復,達到自然康復的目的,人體的這種能力被稱為人體自癒力

據德國健康期刊《生機》報導,研究人員發現,人體自身有能力治癒60%至70%的不適和疾病。據說,科學家目前已經解開了機體自癒的一些秘密。當人有不適或生病時,身體可以從自身的“藥田”中找到30至40種“內藥”來對症治療。這種治療過程是由激素、免疫細胞和抗體等因素綜合發揮作用的。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醫認為,手腳冰涼是一種“閉症”,所謂“閉”即是不通。受到天氣轉涼或身體受涼等因素的影響,致使肝脈受寒,肝臟的造血功能受到影響,導致腎臟陽氣不足,肢體冰涼,手腳發紅或發白,甚至出現疼痛的感覺。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幾年,跑步運動在台灣相當流行,賽事日程也隨之多了起來。各式各樣不同主題的路跑,專業組的全馬42K到小朋友也能參加的體驗組5K,常常能在臉書看到大家分享跑步過程中的風采。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解決便秘您不可不知的良方

便秘是現代人私密而又尷尬的問題。很多人通過見效快的排便藥來“舒服”的度過廁所時光。事實上,很多治療便秘的藥物都具有副作用,且長期使用可能會形成對藥物的依賴,此外,藥物循環性的長期刺激腸道,易誘發腸道功能紊亂,反而會進一步加重便秘。

那麼問題來了,不良習慣和壓力是怎樣造成人體壓力的?怎樣才能擺脫便秘的困擾?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