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5 │ Bodygreen 預防醫學領導品牌

『 BodyGreen 』深耕於運動健身與養生保健領域,始終堅持、品質、服務,不斷創造更好、更安全且有效的商品。

01-1     02    03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們,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腰痛是一種現代病,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常受到腰背疼痛的困擾。按照傳統的觀念來說,腰的負擔越大,引發腰痛的可能性也就越大。但是,很多人會有這樣的疑問:我們現在的體力活越來越少,腰部所承受的重力負擔也少多了,為什麼腰背疼痛的發病率反而越來越高了呢?

據調查,腰背疼痛患者從20歲開始驟然增多,而且隨著年齡的增加而上升。據統計世界上約有80%的人患有不同程度的腰背部疼痛疾患。

2016-01-13_163305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說一說律動與減肥這件事!

在討論這件事情之前,我們首先要破除誤解,理清觀念,什麼是肥胖?有人說肥胖是體重超重!有的說是BMI不在正常的範圍!有的人說是身體脂肪含量過多!

探究律動減肥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季當中,人在冬季的血糖水準最容易升高,這是因為寒冷的刺激會使腎上腺素分泌增多,促進腸道對葡萄糖的吸收,同時抑制胰島素的分泌,使血糖代謝減慢,從而使血糖升高。所以除了用藥之外,糖尿病患者們還應該重視運動,用好運動這個控糖利器

糖尿病患者冬季運動指南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至是節氣,也是傳統節日。自古就收到人們的重視!冬至中“至”是極致的意思,包含三層意思:陰寒到達極致,天最冷;陽氣始至,大自然從這一天開始新的變化。

在漢代,為了順應氣候—陽氣剛萌動,需要細心呵護,所以這天朝廷上下放假休息,也就是說在古代冬至是一個法定的節假日。這天,軍隊待命,邊塞閉關,商旅停業,親朋之間以美食相贈,度過一個“安身靜體”的節日。

所以冬至作為一年陰陽交接的節點,冬至陰氣極盛,也是養生的最佳時期!有句話說“冬至養好,一年好!”所以冬至在養生學上是一個最重要的節氣,主要因為“冬至一陽生”,那究竟該怎樣養身呢?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俗話說

“冬天動一動,少鬧一場病;冬天懶一懶,多喝藥一碗”。

可見,運動對人體養生保健是何等的重要。

  寒冷的冬季,經常參加健身運動,能提高中樞神經系統的興奮性,改善體溫調節中樞的功能,增強人體抵禦疾病的能力。而且冬季健身鍛煉由於氣溫低,機體的散熱量大,基礎代謝相應升高,熱量消耗較大,因此,減肥的效果比較好。但在冬天這個特殊的季節裡,健身又要有一些特別注意的事項是訓練者要特別注意的。

熱身活動要充分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