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5 │ Bodygreen 預防醫學領導品牌

『 BodyGreen 』深耕於運動健身與養生保健領域,始終堅持、品質、服務,不斷創造更好、更安全且有效的商品。

01-1     02    03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們,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你可能想不到,比癌症更可怕的疾病是心腦血管疾病!

據調查,全世界每年死於心腦血管疾病的人數高達1500萬人,居各種死因之首。 103年衛生福利部死因統計顯示共有46,440人因為心臟病、中風、糖尿病、高血壓而死亡,佔總死亡人數28.5%,有超過四分之一的人因心血管疾病而死亡。

仔細看一下我們身邊的的情況就知道了,

比如:有的人看足球太興奮突然死了,打麻將自摸死了,打高爾夫球也會死,氣極了也會死,工作加班太累也會死,各種情況來的突然。

關鍵是現在隨著社會生活水準的提高和工作節奏的加快,心腦血管疾病患者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趨於年輕化。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說【免疫力】是最好的藥,究竟什麼才是【免疫力】?

【免疫力】是人體自身的防禦機制,是人體識別和消滅外來侵入異物(病毒、細菌等)、處理衰老、損傷、死亡、變性的自身細胞、以及識別和處理體內突變細胞和病毒感染細胞的能力。現代免疫學認為,提高免疫力是人體識別和排除“異己”的生理反應

許多免疫學家認為:人體自身存在著強大的免疫系統,只不過因種種原因使它削弱了,通過簡單易行的方法充分啟動自身的免疫機能,既可以免於注射、服藥的痛苦和副作用,又可以達到增強免疫力、抗擊疾病入侵的目的。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期我們談到的主角是脂聯素,具體談到了脂聯素的作用以及其在降低糖尿病患病幾率和抑制脂肪細胞的堆積方面的作用。

今天我們的主角是另一個能夠對抗糖尿病的荷爾蒙骨鈣素。下面就來具體的說一下!

很多人都以為,【骨鈣素】只是掌管骨頭,負責骨頭的新陳代謝。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骨鈣素】所扮演的角色也並不只是這麼簡單!

骨頭也是內分泌器官

日本東京醫院大學福本醫生(Fukumoto)發現,老鼠的造骨細胞可以分泌出一種特殊的荷爾蒙,稱之為【骨鈣素】。它的機轉是這樣的,當造骨細胞上面的【胰島素受器】與身體分泌的荷爾蒙結合後,胰島素進入造骨細胞後,可以刺激造骨細胞分泌【骨鈣素】。

這是最近幾年來關於骨骼研究的重大突破,發現骨骼界影響到人體的其他系統。

所以福本認為“骨頭只是人體的運動支撐系統”這種觀念是錯的,他說“骨頭也是內分泌器官”。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期,我們系統的介紹了荷爾蒙的重要性,以及全身垂直律動後能夠刺激改變人體荷爾蒙的分泌,產生許多對人體健康有用的荷爾蒙。

今天我們談論的主角是  ─ 脂聯素

脂聯素有哪些作用?

1)脂聯素(Adiponectin/ADPN) 是脂肪細胞所製造與分泌的蛋白質,它跟體內葡萄糖及脂質的代謝平衡有關。脂聯素的增加與身體體脂肪重量及身體品質指數成負相關;

2)脂聯素也是一種胰島素增敏激素,對人體的研究發現,製造及分泌的脂聯素水準能預示II型糖尿病和冠心病的發展,另外,脂聯素在臨床試驗中能夠表現出抗糖尿病、抗動脈粥樣和炎症的潛力。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荷爾蒙(hormone)也就是激素,源于希臘文,意思是“啟動”,它是人體內分泌系統分泌的、能調節生理平衡的激素的總稱。它不但影響一個正常人的生長、發育及情緒表現,更是維持體內各器官系統均衡動作的重要因素,它一旦失衡身體便會出現病變。所以一個人身心是否健康,荷爾蒙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為了讓大家更好的瞭解到荷爾蒙的重要性,下面我們就用幾個問題來說明:

1、衰老的主因是荷爾蒙分泌不足

20025月在世界抗衰老會議上,一位工作超過三十年的腫瘤專家—義大利的凱奇博士陳述道:“自有文明記載以來,人類一直以為機體衰老是無法避免的。但經過多方研究認證,我們認為人體喪失青春與活力,逐漸老化的過程並不是正常的生命旅程,而是一種生理機能缺乏所造成的疾病。人體內生命的源泉——荷爾蒙分泌不足,便是導致生理機能缺乏的最主要原因。換句話說,衰老的主要原因是荷爾蒙分泌不足。也就是說,通過補充荷爾蒙,人體的老化現象是可以中止甚至回轉的,這樣的話人類平均壽命 達到150歲並不是夢想。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