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5 │ Bodygreen 預防醫學領導品牌

『 BodyGreen 』深耕於運動健身與養生保健領域,始終堅持、品質、服務,不斷創造更好、更安全且有效的商品。

01-1     02    03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們,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所謂自癒力,需要符合「自我維護」、「自我診斷」和「自我修復」的三個條件。當自律神經無法「自我修復」患部的時候,就會發揮「自我診斷」的功能讓身體產生不適的症狀,發出健康失調的警報訊號,來提醒身體的主人需要就醫找出原因,同時也要審視和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包括:是否飲食天然、適度的休閒運動以及正面的想法。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關注自己的身心嗎?

你是不是經常疲憊不堪、無精打采、狂打哈欠、煩躁、易怒、腰酸、背痛、頭暈眼花、失眠、嗜睡、神經衰弱、全身乏力、神志恍惚、食欲不振,卻查不出明確的原因,即使常服用藥物安神、開胸順氣,而全身倦怠的症狀卻始終得不到改善。

其實這就是一種典型的疲勞狀態!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世界各地的老齡化速度加快,運動和抗衰老成了相關領域的熱門主題。

為此『第七屆上海"運動與健康"國際高層論壇暨2016年上海市研究生學術論壇』於2016年5月6日-8日在上海體育學院舉辦。

本次論壇主題為:運動與老年健康:老年癡呆的運動預防與干預論壇邀請了國際運動與阿茲罕默症研究領域的著名專家學者和國內知名專家學者做精彩學術報告。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律動預防並改善心臟血管疾病

心血管疾病包括心臟麻痺、心絞痛(心肌梗塞)、心律不整、出血性心臟衰竭、高血壓、中風、先天性心臟缺損及風濕性心臟病等,而其中又以心臟麻痺、中風與高血壓等三種病變最為普遍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是否忙到沒時間運動?

或者受夠了運動的疲勞?厭倦了傳統健身器材的沉悶?

您是否渴望一種輕鬆而行之有效的鍛煉方式?

最好能有一種坐著、躺著就能運動的鍛煉方式!

BodyGreen垂直律動給你家的感覺

如果家裡的椅子、沙發搖身一變都變成了可運動的健身器材,那一定沒有人會討厭這種輕鬆又舒適的鍛煉方式!

其實BodyGreen早就做到了,不知您是否已經親身體驗過她的用心?

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